2011年1月3日星期一

【韩剧】玛丽外宿中 全评

终于看完了~!!!趁着新年假期一连扫了五集把它看完。。
因为我怕我一旦耽搁下来,就遥遥无期的了。。因为我有两部就是这样,还剩十集卡住。。当然这两部我一定会看完。。

Photobucket

整体感想:
最大的败笔就是剧情走势摇摆不定,不够强稳,不给力啊~!!
我是觉得有点可惜啊,明明有张根硕和文根英双根强势压阵啊~!!太浪费了啦~
这个结婚剧情根本就是一个闹剧嘛,现在什么时代哦,怎么还有家长硬硬要让两个不想爱的人结婚呢?
很怪诶~所以搞到主角们的爱情也摇摆不定,女主玛丽跟一下这个跟一下那个,虽然她的心是属于武玦的,只不过一时跟下不同的人。。还是让人觉得很讨厌的咯。。当然也很让人羡慕,哈哈。。
然后故事感觉有种既定模式,就一定会有个场景就是郑仁和玛丽一起就弄到武玦很生气,然后玛丽就要去安慰武玦,过后两人又相亲相爱的。。过后又在循环,我囧~!
如果剧情能够明确点就好了啦。。真的替演员感到难过,害到这部戏的收视真的低的可怜啊。。

最让我不爽的就是那三位家长,很想每人一巴掌~!!
为什么韩剧的家长都这么讨人厌的啊!!!又是个韩剧的既定模式。
玛丽的爸爸一拳,郑仁的爸爸一脚,武玦的妈妈一巴掌!!!!!
这个郑仁的爸爸啊,自己喜欢别人的母亲我不管,怎么还有让自己的儿子喜欢她的女儿呢?
你是变态吗?得不到她就想至少把长得很像她的女儿做媳妇儿,想每天都看到然后妄想一下吗??
额,不好意思,讲到有点恶心。。只不过我真的不爽啊!!!搞到郑仁真的很可怜很可怜啊。。
这么有这样的爸爸,当作神的爸爸哦,去死啦。。根本一点父爱也没有。。
最后竟然也没有反省。。我感觉从头到尾就是他害的啦。。一直要结婚什么的,郑仁和玛丽又不会反抗这样,一直被牵着鼻子走。。很咋到。。干嘛要配合。。然后一开始就很囧,就这样糊里糊涂就注册了,说实在可以爸爸妈妈帮孩子注册的哦?笑话吗??又不是父母结婚啦。。。看到很气!!!
每次看到郑仁的爸爸出现就超级不爽~!!!

玛丽的爸爸也是,傻的!!什么我只想看着我的女儿幸福,哇老~!!女儿跟着不喜欢的人结婚就是最大的不幸福好不好。。再说女儿也一直强调自己不想结婚,然后就这样逼女儿去结婚,你疯了啦,真的很气诶~!!
一致认为郑女婿的,根本就是现实的家伙嘛。。有钱就一定好哦。。刚好郑仁是好人而已咯。。
如果是那种花花大少,那不是害死自己的女儿???!
最顶不顺他每天都在那边烦武玦,又追他们,又关着玛丽,啊啊啊,每次看到都很想翻桌~!!!
武玦的妈妈也是,哇,这种长不到的妈妈是怎样?然后每次有事情第一个就去找儿子。。你比较像大人吧。。
搞到儿子没有父母的爱长大已经很惨了。。可是一欠债又来找儿子,真的火气都来。。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有这种父母真的不幸中的大不幸啊。。看着三位主人公真的越看越心酸啊。。
除了这三位家长在戏里很讨人厌外,想不到我竟然有点不爽武玦啊~!!!
尤其是后半部的时候,什么嘛,也太小气了~!!怎么可以这么小气,很过分诶。。
为什么不听玛丽的解释,看着玛丽穿着婚纱就追,真的看得很心疼。。
如果是现实中,武玦这种人我早都跟他掰掰了。。
一直在那边吃超级无敌大的醋,最最最过分的还是平安夜那天。。
你其实心里应该知道玛丽内心只有你,干嘛还发这么大的脾气。。搞到不欢而散。。
后面那几集我真的不想看咯。。但是还是硬着头皮看完。。
越看越想揍姜武决~!!玛丽一直和他道歉又不听。。。幸好是张根硕演,要不然。。没眼看。。

然后女二徐隽也是又是很让人火大。。她和武玦根本就是一路人。。我行我素的。。
自以为很了不起,不顾全大局。。幸好她也不是死缠烂打的人。。最后还提醒了武玦。。要不然玛丽在外面冻僵了,我觉得他还是不理的咯。。真是的。。。那时两个人就可以game over了。。

好了,抱怨了这么多。。
当然还是要提一提喜欢的部分咯。。
最最最喜欢双根配了啦~!!!两位真的超级无敌的登对啊。。。两位打情骂俏谈情说爱的时候真的好粉红,好甜腻哦。。好萌哦~!!!爱死了~!!!(>////<)
如果你们真的在一起,我是100%支持的哦。。。哈哈~!!!
所以戏里他们一相亲相爱就是我喜欢看的部分了。。。
最喜欢的尤其是武玦在showcase时对玛丽的告白,偶麦嘎啊!!!好幸福的感觉哦。。。
“Merry Christmas,我爱你”!!!!!!!
然后武玦在台上的英姿真的不容小靓咯。。帅死啦!!!!小帅张根硕你的歌喉真的太棒了,很好听~!!!
很喜欢你的歌声,很有一种味道。。有那种深情的磁音。。哈哈。。神马形容词啦。。
你在玛丽外宿中的装扮让我非常非常地爱哦。。。好美啊~!!!!!
是美男啊的你很妖,真的也是很妖,但是两种是不同角度的妖。。。然后演技真的很棒~!!

Photobucket

张根硕,Love u~!!!! 真的很衷心的希望你明年有部剧情好的作品啊,真的恳切的希望。。
希望他可以在演技大赏拿到更高的荣誉。。不要只是拿人气奖。。。虽然你的人气是强到无话可说的。。
我会一直支持你的~!!!就好比贝多芬病毒这样的?(只不过这部我没看。。在考虑是否要去看,只不过对男主没兴趣啊。。。)
文根英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。。2008年就凭风之画员拿下大奖啊。。。
今年还拍了灰姑娘的姐姐和这部。。在演技大赏也拿到很多奖哦。。替她高兴~!!
文根英的玛丽真的超级无敌萌~!!根本就是一只小猫。。
两个在一起真的让人觉得好幸福哦。。。呵呵。。羡慕死人了。。

金材翌的郑仁就很标准的男二啊,温柔派。。。默默在背后爱着女主的人啊。。是真的很让人心疼啊。。
对了,我觉得郑仁和武玦还蛮有看头的,哈哈~!!尤其是后面郑仁山穷水尽去住武玦的家时。。还有郑仁驾武玦的车,武玦竟然靠在郑仁的肩膀,偶麦嘎,萌死啦~!!不知道为什么让人可以写一本耽美小说了。。
摇滚歌手和某某娱乐公司的老板的爱情纠缠。。还蛮可以看的嘛。。
第三集就有超劲爆的BL画面和对白了。。哈哈。。想不到BJ还不忘了在结局前再来几幕满足下腐女,嘻嘻~
这时候嘛,女主就多余了。。哈哈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对了,这部戏张根硕唱了四首歌曲哦,想不到有一首竟然差不多最后一集这样才唱哦。。很好听哦。。
然后Hello Hello也是,好好听啊。。玛丽外宿中的歌曲都很棒。。喜欢呢~!!xDDDDD

虽然这部戏被人评到烂。。只不过我还是不会讨厌看得。。
毕竟玛丽和武玦的甜蜜真的很喜欢。。。有兴趣可以一看哦~!!

2 条评论:

  1. 游过~~踩下脚印 =D

    这部有比“原来是美男啊”好看吗?
    感觉张根硕在这部的造型很娘耶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