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农历新年要来了~~

来我们数数。。到底还有多少天啊。。
下个星期四就是了哦。。

只不过今年悲惨的我初五就要开工了。。呜呜。。
第一次诶,感觉就算大学我都差不多会有一个礼拜的假好放的。。
可是现在工作了啊,由不得我做主啊。。
月头都是最忙的时刻。。不去会被杀。

所以一开工,我要到新年过完了才可拿假。。呵呵~~
算了啦。。我的新年就算假期也不是在家宅。。。
死啦死啦,来说说,我这个人到底宅了多少年啊。。泪。。
不小了不小了,我一定要振作~!!!
工作的问题真的要想清楚。。只不过我就是游移不定啊。。
我就是不做没把握的事,唉,有时觉得自己其实真的好脆弱。。
哎呀,怎么话题有点沉了。。转转。。呵呵~~

还有几天就是年结了。。就是指公司FYclosing~~
T.T 一号没假期。。泪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