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

【日剧】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首集观感


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

是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

第一感觉就是好长的剧名啊。。
月9剧,好久没追月9剧了啊。。。
去年的月9剧感觉只看了CB2,只不过这部也是看了一半而已,呵呵~
然后月之恋人没看,松本润演得那部看了第一集而已,上季的流星也没看诶~
想想反而09年四个季,三季我都有看诶。。。

唉唉,这部会看是因为春马和户田MM啊~!!!要不然我觉得我是不会看的咯~
看了第一集,内心第一个感想就是春马你很帅~!!!
只不过整集里面,我看到春马惊悚害怕恐惧的样子比较多诶。。。(扶额)
户田很喜欢哦。。上季是看了她主演的戏呢,想不到这季又看到她了。。
不管怎样,这两位都是我很喜欢的日本男女演员。。。

这部是讲述一名生物老师修二(春马饰)突然间起床发现一名裸露的女子躺在自己的床上,到学校发现那名女子竟然是自己班的学生--佐伯(武井饰)!!?!然后自己已经有了个未婚妻,她还是同校的英文老师夏实(户田饰)。。所以一段复杂的三角恋就这样产生了~
额,其实我不喜欢这种老梗的狗屁剧情啦。。
根本就是要虐人才甘愿嘛~!!!

感想:
整集都是当修二看到佐伯时,一定会露出恐惧的神情。。然后眼睛一定挣得大大的。。
一开始佐伯感觉样子就是弱弱的,只不过就是这种女人比较恐怖,如果被她们抓住把柄,应该会很惨。。
感觉修二会被她吃到死死的,现在修二已经有个很大的把柄在佐伯的手上了啊,修二根本就是看到她就怕,戏里两次修二回家都胆战心惊的,毕竟怕突然佐伯就出现在自己的家里。。
其实第二次进门的时候,我真的很怕佐伯突然间就这样站在那边,哇~!!想到都恐怖。。
感觉好像女鬼站在那里。。。会吓死人的。。。

当看着一个人不断地说谎时,我真的很怕如果谎言揭穿时他要怎么办。。。
只不过那时虐的就是夏实了。。啊啊啊,可怜的夏实。。
我真的不明白怎么无缘无故佐伯就这样和修二做了,不懂编剧会几时跟我们揭晓了。。
感觉不会这么快,把人虐干先吧~~~
这集最后一幕,夏实是看到了吧,开始怀疑了吧。。。
果然啊一直用着谎言过生活一定很压力。。自己曾经体验过修二那种心情。。
所以那时对自己都觉得很讨厌~~~

我不懂我会不会支持地把它看完啦。。毕竟第一集我觉得看的很压力。。
幸好有修二和夏实的甜蜜粉红来舒缓下。。只不过这种粉红一经历背叛就真的会让人看得很难过很痛~~
佐伯开始露出真面目了啊,我说修二根本就是拿石头压自己的脚嘛,说了一堆话安抚了学生的不安,却让佐伯的想法改变。。额,真的是啊。。
我很怕修二中间会脚踏两条船,看他样子就觉得性格一定是摇摆不定的。。
为了春马和户田,我希望我可以支持下去吧。。呵呵呵呵。。

结尾ED很美哦。。。很喜欢,尤其是最后那幕,修二从帘中把夏实拉出来的时候。。。
很甜蜜,很美啊。。我相信应该会是好的结局的。。
当然一定会纠结很多集吧,编剧一定是要虐到最后才甘愿的了。。。

没截图给我放,因为是在PPS在线看的。。哈哈哈~~~
里面有几幕很喜欢,尤其是修二和夏实赏夜樱的时候。。
整部戏应该一直会有樱花的出现吧,好美哦~~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