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【台湾游8】热闹西门町,于淡水观日落

11/12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嗯,其实来到台北第一天就下去西门町了。。然后昨天也在那里吃了日本餐。
西门町感觉就像逛马来西亚的武吉免登一样。。就是逛街。。
其实都没有真正地逛完西门町。。西门町是真的很大啦~~很多很多店哦。。
一到西门町就去看看西门红楼,然后就去吃便所餐厅,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让我们再次来西门町。
便所餐厅嘛,我自觉我自己真的点错餐了,我应该点火锅的,看着她们两位吃到这么津津有味,真的后悔。
因为我点的是意大利面~~然后本来想点个额外的雪糕,只不过店员没有看到,最后没有来。。郁闷。
其实那时吃到也不是很开心。。

过后我们就出发去淡水,淡水是今天重要的目的地。。
因为我们要去看日落。。还好今天我们是幸运的,因为从捷运再搭巴士到达渔人码头,就正好是日落的时候。。
夕阳西下啊,很美很美~!!我在这里拍了差不多一百多张的照片呢。。
然后情人桥也是很迷,只不过晚上有亮灯了更美咯。。只不过我们差不多一看完日落就搭船走人了。。
不管,等下我一定要大放日落的照片,真的很美哦。。。

回的时候,当然要逛下淡水老街咯。。在那边买了一些土产。。只不过没有买铁蛋。。呵呵~
淡水老街还蛮长的呢。。很多东西吃呢。。只不过我们还是这样逛了没两下就回新驿~~

还有很多照片在里面哦~~》》



Photobucket
西门红楼

Photobucket
便所餐厅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渔人码头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红红的太阳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太阳要消失了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情人桥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淡水老街

Photobucket
晚餐去吃拉面~~XD

3 条评论:

  1. 哇,去多少天哦??
    好像visit了很多地方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路宝贝:
    不要加飞机的两天,总共八天的台北游~~

    Roey:
    呵呵。。很喜欢拍天空和海面的风景。。淡水日落真的拍了好多好多哦。。因为真的很美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