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

相聚在新加坡~!!





之前就和大学好友答应了要南下新加坡去找她们,为了不放飞机,就决定14号那天晚上坐夜火车直接到新加坡噜~!!
只不过我的旅途根本就是烂开头烂结尾,所谓的烂开头指的就是一团乱。
一下车后以为朋友在那边了,想不到我们在woodland下车,朋友们却在tanjong pagar,没有沟通好的缘故啊,然后因为要沟通要临时在哪里meet,因而花了我七十块的电话钱,在新加坡打电话真的很恐怖啊。。之前去的那一次就花了我三十多块,这次更强,七十块。。呜呜。。算了算了~~
最后决定在Dorby Gaut见面,呵呵,要见面的人一直换,其实如果不是票在她们那边,真的不用麻烦到她们,真是辛苦你们了,尤其是婉宁,太伟大了,哈哈哈。。。

拿到票,就直接杀去环球影视城咯,嘻嘻嘻。。因为朋友们都有做工,就我和YJ一起去玩噜。。
终于进到去了,之前那次没进到是我的遗憾啊。。
哇,里面感觉就是个新的世界,第一次去主题游乐园就是这样的。。
就好象刘姥姥走大观园一样。。。
我就一路拍照啊拍照,从右边开始走,先到好莱坞主题区。。
进了一个游玩地点,只不过那个是看史蒂芬导演的特效,只不过是现场感受的哦。。
很惊讶,叹为观止。。很棒~!!!

过后就走到科技区了,一眼望去就看到了那个恐怖的过山车。。抖。
一个是红色,另一个是蓝色。。因为蓝色是脚碰不到地的,所以我们一致决定去玩红色的就够了。。
哇,不是吧,超多人排队的。。真是选了个好时间。因为差不多排了一个小时这样,唉唉唉。。
一开始在排队的时候,我可以说是完全不怕。。还在那边说应该不会很可怕的啦。。
想不到一坐上去,一开始启动,快到。。心脏都负荷不了了啦。。。
它一上,就超级无敌的快,大概两三分钟就过了。。哇,真的很快。。
我真的几怕自己会飞出来。。因为它真的快到你感觉到自己要飞了。。恐怖啊~~~
我根本没有开过自己的眼睛,想开都开不了。。
下来的时候真的是脚软的。。呼。

过后就到埃及区咯。。。啊啊,那时的太阳真的好猛烈啊。。
埃及区也有个过山车。。真的也是要排队。。但是好过排之前那个啦。。排了45分钟。。。
在里面排队的时候,就绕来绕去。。头都要晕。。
这个好玩,拇指~!!虽然我玩到扭到头。。。
因为它转到很快。。只不过玩这个我有80巴仙是开着眼睛。。呵呵呵~~~

接下来就是侏罗纪公园,这个有点可惜,因为我完全在这里没玩到东西。。
想玩那个在水上漂流的,只不过要等一个钟半,所以放弃了。。
然后也没有看到表演,听说那个是重点戏啊。。!!!!可是我们错过时间,唉唉唉~~
所以很扫兴地转去下个目的地。。。
下个地点是梦幻的城堡啊。。。好美啊~!!!美到无法形容。。
在这里看了好看的4D的电影,第一次体验诶。。很好看~!!!
第一次看电影,还可以感受风啊,水啊,震动的感觉。。很妙啊~!!XDDDD

过后就到马达加斯加。。这里也是没做什么。。所以很快地就走完。。呵呵~~
其实要讲很多东西玩,其实也没有。。就那个几样而已。。
过后出来就和朋友们相聚咯。。。一起哈拉~~好久没见到她们了~~XDD

隔天一起去走街。。只不过我是只看不买啦,因为新币啊。。。TAT
只不过新加坡真的很多购物场所啊。。很多很多啊。。如果不是新币就好了。。
嗯嗯。。朋友有说过好像同样的品牌在新国买会比大马便宜呢。。
晚上还去了Clarke Quay见识见识,当然我们只是走罢了啦。。
那边好多人哦。。应该是越夜越热闹吧。。只不过我还是不喜欢这种地方。。

之前不是提到烂结尾的。。是真的很烂啊~!!倒霉到家。
回的时候以为会是在woodland上车,想不到问德士司机,全部都说没有啊,上火车的地方只有Tanjong pagar,你说囧不囧,咋到咯。。那时已经差不多一点了,因为我搭一点的车。。
过后朋友就说试下去JB搭咯。。火车应该没这么快到JB,就赶路咯。。差不多用了40分钟这样抵达JB的CS~~
看到那边写火车2点18才到。。呼,总算赶到。。以为自己很幸运。。
想不到倒霉的在后头,不懂是不是上天要我们避开这个火车,所以才让我们在新国迟了。。
可是到最后我们还是上了火车。。呜呜呜。。
想不到火车竟然中途坏车,那时还走到柔佛的一个地方而已诶。。唉唉,怎么这样对我们啊~!!!
所以最后迟了两个钟才到KL,十点半诶。。你说迟不迟。。累死人啦。。

避开开头和结尾。。其实这趟旅行还蛮值得的。。
毕竟可以和好友们见面,然后去了环球影视城。。嘻嘻~~XDDDD

照片可以去我的FB看~~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