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GANTZ杀戮都市 =1=



去电影院看了这部日本电影。。。好久没在电影院看日本电影了啊,自从死亡笔记过后~~~
这个一早就和天约好要看了~~其实我对于这部作品的剧情根本是一知半解,不是很懂。。
是因为看了它的preview觉得很特别,就这样走去看了。。
然后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演员们啊~!!!
有二宫和也,松山研一,吉高由里子,本乡奏多,哈哈哈。。
冲着他们,我觉得看了~!!!XDDDDD

想不到现在只剩下pavillion一间有上映,而且还只是唯一的一场,还好赶得及,感觉要下映了~~
看到几个preview,都有点想看。。呵呵。。
THOR感觉还不错似的,呃,CowboysVSAliens真的有点囧和咋到。。根本没什么关联嘛。。
然后Captain America,嗯,还有点看头吧。。

GANTZ这部电影嘛。。一开始节奏真的太慢了啦~!!
一个动作慢到要死,一个镜头却要持续很久,看到我很xienz~~
尤其是当计和加藤死了后,出现在黑球前面的时候~~
那边耗了很久。。过后去做任务的时候,就紧张了。。
呃,我不知道是这么血腥的啊。。中间几个人被杀的时候,OMG,那些血是爆开的。。呕~
这个空间都是血,不是吧。。那边看的有点心惊胆跳。

做完第一个任务后,回到现实。。那边节奏又慢了。。
吉高的角色就这样出现了。。
觉得出任务的时候真的很紧张,所以感觉有点反差咯。。一快一慢。
打第二个外星人--田中星人,这个比第一个还恐怖。。
本乡就这样在这里被KO了,呜呜,我还以为会在出场久一点。。
然后二宫饰演的计开始有点自满了。。因为他这么自信,搞到打第三个任务时,害死了好友。

第三个就更加恐怖了。。尤其是那个千手观音。。
它突然间出现是根本会吓死人的。。这里真的很紧张啊。。。
如果一开始计和加藤联手,根本失败率没有这么高。。加藤也不会死。。
可能这里是要给计一个教训吧。。
中间岸本死了。。观音还是慈悲的,给了他们死别的时间。。。(囧)

嗯,总的来说,其实这部还是不错看啦。。打外星人时还是很刺激的。。虽然现实生活那边就沉闷了点。
但是看到演员们也是很兴奋的。。呵呵呵~~~XDDD
所以第二部我也要走去看。。听说九月会在这里上映~~~XDDDD
这部是漫画改编的作品,难免会有点不同的啦。。还好我没看过漫画,不会拿来比较。。
对了,忘记说明一点。。这部电影让人有点忍不住YY,哈哈。。谁叫计和加藤有一幕出场的时候竟然是面对面,咋到。。哈哈哈。。然后后面计握着加藤的手。。哦哦哦。。。(=/////=)

漫画简介:
故事发生在“GANTZ”的神秘世界,主角则是一名高中生玄野计,他和好友加藤胜在一次救人过程中,遭受意外而双双身亡,但是事情并没有结束,他们在死亡的瞬间被传送到一个神秘封闭的房间,透过房间的窗户还可以看到东京铁塔,但是却无法走出这个房间。在这个房间里,他们看到了许许多多应该死去的人们,有流氓、PLMM、上班族、政治家等等,他们都重获新生了吗?似乎一切并非如此,房间中间有一个黑色的球体,突然亮了起来,发出了指令,奇异的黑球赋予他们新生,但所换取的代价是他们完成杀死怪物的任务,他们就在残酷的杀戮战场中开始了逃杀般的杀戮生活。(取自百度百科)

第二部的预告,有点让人觉得是原创的,不懂啦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