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I LOVE 君届



之前看了『君届』电影版,让我有重新燃起对君届的喜欢,当然我一直很喜欢这部漫画,一直一直,只不过最近很久没看漫画了,也很懒惰去追,这次我又走去追回『君届』漫画的进度,看到最新56话了。
一句话,好看啊~!!!
两人在一起了,更好看,我决定这部我要收藏正版~!!
我其实犹豫了很久,之前和朋友去kino,就一直在想要不要买,毕竟我真的真的要很喜欢很喜欢那部作品,才真的舍得买正版,因为正版真的不便宜啊,我唯一的一套正版漫画就是彩云国物语,那时买的时候也是犹豫了超久,呵呵。
唉,现在看了最新一话,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喜欢这部作品,唉,所以有点后悔之前干嘛不狠狠地买下来,毕竟那时朋友有20%的优惠卷啦。。泪。

算了,kino永远都要那套的啦,不急不急。。嘻嘻~!!
电影版,嗯,没有让我失望咯。。春马果然是适合的,之前就希望春马演的了,因为他笑起来很好看。
再说在日本演员的新秀,春马真的比较出色,开心啊~!!
至于多部嘛,嗯,她没有漫画爽子的那种笑起来会很美很美啦,可是我还是接受了。
虽然电影一开始,我有点接受不到,慢慢地我就ok了,尤其是她把头发绑起来的时候,其实她还是美的。
我反而觉得如果是用新垣结衣的话,感觉太甜了,堀北的话,嗯,其实堀北是不是其实也ok呢。
呃,电影都拍了啦,算了吧,风早ok就不错了,哈哈哈哈~!!!
对了,配角方面的选角其实都可以接受,我觉得千和绫音还蛮像的。

漫画最近的进度,好爱好爱。。风早和爽字真的好甜蜜啊,看得很开心~!!
他们见家长也好可爱。。。这部真的很纯爱,喜欢死了~!!
不懂他们几时接吻呢。。呵呵呵~~
对了,其他人的恋情也很值得期待呢。。尤其是龙和千的。。哎哟,千,你快点察觉龙的心意啦~!!
至于绫音就和小痞一起吧,我感觉他们挺衬的呢。。唉,绫音快点真的地谈一场恋爱吧,看到她这么随便,真是令人觉得心疼。。小痞吧,要不然Kent??哈哈。。胡桃呢?

唉,虽然很喜欢这部漫画,很不好意思的是我竟然还把它的动画看到第一季第六话而已。。
真是的,只不过最近我真的没有什么看动画和戏的动力啊。。
因为我已经中了小说瘾,还中的很深那种,完蛋了。
只不过给我机会,我在努力地找时间看它的动画。。

不管怎样,我要把这部放在我的收藏列表中,嘻嘻。。
喜欢爽子,喜欢风早,喜欢君届~!!!(>/////<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