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有那个觉悟吗?

不知道诶。。叫我去『大四』做工,我真的很怕自己会熬不过去。。
当然其实现在我还年轻,应该去磨练磨练,熬个三年出来可能会不同点。。
只不过我最怕我一进去不到半年,我就想走人了。。那边的流动率是非常地高的哦。。
可是既然朋友都进到去,我的senior也曾经在那边待过。。我难道这么差???

怎么办??我到底要现在就拿课程自己供来读,还是要被人绑死三年。。
平心而论,我百分百选择前者,这是肯定的。。因为不用被绑死。。
当然两个都有各自的好处啦,如果选择后者,一不用担心学费,二绑死三年在那边可以拿工作经验,嗯,被人供读书也会成为自己压力下拼死地去考好,当然会有反效果啦,如果压力大过头,一定会更惨。。可以想象。。
坏处就是在『大四』做工,压力不是普通的大,是非常地大。。而且差不多每个月都是繁忙期。。休息的时间非常地少。。
即是说,如果真的要进『大四』,要有熬得住的觉悟,就根本就是无日无夜地赶工啊。。

我到底有没有这种觉悟啊。。我自认真的没有诶。。
怎么办???要违心,还是平心。。??
这几天都有在想。。有时被Senior说服到自己可以挺下去的。。但是内心却在告诉我,你可能会后悔的。。
但是如果自己一直这样得过且过,又说不过去。。可是我喜欢现在这样,不会太忙的工作,呵呵。。
我现在是卒子,当然不忙咯。。哈哈哈~~
『大四』到底要不要考虑啊。。。烦死人了啦~!!!!!!

还是去问了课程价钱吧。。看自己供要花多少。。。

人生要有点计划啊~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