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【电影】Source Code




星期日那天和颖骞去看电影。。
早上早早就出门,一起去吃免费的mcD早餐。。呵呵呵。。
拿了不用太浪费了~~想不到还蛮多人排队的。。

过后就出发到第二个目的地---天空读者书店。。
可是在还路上却被人撞了屁股,最近我怎么这么黑啊。。之前已经自己把车刮花了,现在就被人撞,两次都是我们一起的时候,呵呵。。不懂谁这么黑运,我觉得是我咯。。。
唉唉唉唉,因为没有处理过这种事,幸好那个人感觉不是凶神恶煞的,要不然真的不懂怎么办。。
但是那时真的很手足无措,不知该怎样,最后就草草了事,过后被爸爸检查说道其实我亏了,因为没有要他赔很多,笨啊~!!!!怎么这么笨,唉唉唉。。。心情跌到谷底啊。。

幸好买了萌物,心情好转了点。。
就出发去看电影噜。。好多人排队啊~!!!
到最后我们买到第一排,呃呃呃,当然一开始不到十五分钟,我们就走去后面没人的地方坐了,呵呵呵。。
幸好有空位,要不然坐在前一排,颈会酸死。。。
这部电影真的有点深奥,到最后看到我一愣一愣的。。。
太多原理了,然后后面的结局让我百思不得其解。。最后根本就是变成一个平行世界吗??
不知道,它给我感觉就好象Inception这样,很特别的剧情,很棒~!!
希望未来可以看到更多这样的电影。。。XDDD 是好现象。

Jake最近感觉越来越出名嘛,好多戏哦。。我是自从看了明日过后就喜欢这个演员了。。
对于他,我竟然还没看过他演的断背山啊。。这部戏又很难找,一定要把它挖出来看~!!!
呃,写感想果然不能太迟写啊。。。我忘光了。。
只不过记得戏一开始很好笑,因为男主角的关系。。因为他一直做同样的东西,呵呵~~
不管怎样,值得一看啦,不会差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