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第六届 海外华文书市

这次的书展我竟然去两次呢。。总共败了两百五。。啊,还是很多。。

我想说这次的书展的书比较少诶,虽然比去年大了。。

城邦竟然没有参展,遗憾难过啊。。。



但是还是看到很多新书啦,我其实也没买什么小说。。

主要买了三本香港的旅游书,因为明年要去香港,要自己计划。。

希望这次可以计划得更完善,比去年更好。



然后买了两本英文书,我要逼自己去看,真的,我的英文在坐视不理的话,真的很糟糕。

不管怎样,这次去书展,有和Sylvia小银还有Aikawa阿璇见面,还跟她们借了书,好开心哦。。

嗯,只不过还是有人FFK我了,哼!!



还有就是这次有出席到御我的签书分享会,不错的体验哦。。

终于亲眼看到御我老师真人啊,穿迷你裙诶,好辣,啊哈哈~~

听御我老师说话,看得出她的人很风趣很亲切。。。

然后全场的反应也不错,好多腐女哦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
很难过是去年护玄有来,可是因为去年还不认识护玄所以错过了这个机会,真难过。。



我要克制自己不要再买这么多书啦,我还有很多书还没看诶。。。呜呜啊啊啊啊

只不过十一月的书展我还是会去的,泪奔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