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夏季日剧首集短评 (中)

这次真的看很多日剧呢。。当然看了第一集在决定要不要追~~XD



1:太阳再次升起

因为春马君,所以追了。。
哈哈,看了两集了,觉得还不错,就是老师和学生剧吧,日本最喜欢的了~
只不过这次不是普通的学校哦,是警察学校,算是有点新颖的题材~~
但是主要的模式不会差很远的啦。。
我觉得还不错看,虽然我都在看春马,哈哈哈哈~~
春马平头打扮也不错哦,很帅,嘻嘻。
第一集竟然有一幕全部学生在沐浴,哇。。喷鼻血。。
看到好多个屁屁啊。。哈哈~~还有有个学生讲话很像女生诶,呃,抖。。我真的不想听到咯。
这部应该会追到尾。



2:樱兰高校男公关部

做了咯。。想不到只有半个小时而已,也好不用这么长啦。
嗯,有樱兰的搞笑,山本的环演得还不错,虽然他和环根本不能划上等号。
我怎样也不喜欢山本的环啦。。
至于其他人,春绯还ok啦,感觉最近的女扮男装,都是女生比较特出呢~~
嗯,镜夜,双子,还有甜心和崇学长,都还ok啦,其实双子不帅咯。。
动漫真人化感觉越来越不能期待这么多,希望它的剧情没有多大的改变就好,毕竟首集还蛮原汁原味的。
可能会继续关注。



3:原来是美男 日版

想不到日本竟然翻版韩剧诶。。原来是美男真的好成功哦,所以小帅才会这么大红,哈哈哈~!!
对于日版,我彻底地无语,三个男的真的太糟糕了,嗯,好,男主我还勉强可以接受,因为他有在中的嘴唇,呵呵,就很像咯,所以我就这样接受了,只要不要和小帅比较就好~~
另外两个就不行啦,看不下去,欧唛嘎啊!!!!
反而女主很帅,和朴信惠有的比,很有中性美,真的,反而女主有点看头啊。。
听说这部一出被骂翻天,因为完全没新意,虽然翻拍,可是却是原原本本的照拍罢了,虽然有硬加了一点其他剧情,可是真的是差不多和韩版一样,就90%这样。。唉。。
然后第一集竟然要两个小时,我的天啊,太长了啦。。想不到我还是耐着性子把它看完了。。
对这部剧追的欲望很低,看怎样吧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