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龙运之行,好友的结婚典礼

9/9-12/9

啊啊啊,再不写,就不用写的啦。。。
只不过这么值得纪念的日子真的不能不写咯。。
就是我第一次就做好友的姐妹哦~~呵呵~~
第一次出发到登嘉楼的龙运去出席大学好友淑君的婚礼,真的有点远呢~~
因为远的关系,星期五晚上就要出发去龙运了,然后星期一才回来。

星期五那天,就一放工就快点回家,再三确认东西都有带之后就要赶去PWTC那边的车站去搭车。。
我和jean一起从吉隆坡出发,搭十一点的巴士。
以为一上车不太会睡觉,想不到我还是倒头就睡,哈哈哈。。
在两点多时有停休息站,过后大概五点这样就到达龙运了。
因为我们买错票,所以我们自己要要求巴士在龙运停车咯,想不到竟然是停在一个大路旁的巴士站这样。
你懂那时的情况是多么恐怖吗??就一大早五点这样天还没亮黑漆漆的在一个人生地不熟的马路旁,附近还有一些奇怪的人在拉客坐他们的德士什么的,我一下车这些人就扑过来了,我根本看都不敢看他们就走人。。
刚好那边有个七仔,没办法唯有走进去问里面的员工这里是哪里咯?这样淑君才可以来载我们。
问之前那个员工还没什么,想不到问了之后,那两个员工就开始找我们聊天。。
哇老,那个短短的二十分钟这样,我就觉得好像过了一个世纪这么漫长。。。
虽然他们两个年轻人看起来其实没什么,如果是坏人就不会告诉我这里是哪里了,但是一直找我们聊天,真的就这样觉得有点害怕,所以我们都很敷衍地应他们,然后一直祈祷淑君快点来。。
我觉得这真的是一个难忘的经历,不想再经历多一次咯。。。

Photobucket

幸好淑君还是到了,一到我们巴不得快点上淑君的车,太恐怖了啦。。
过后就去淑君的家去休息,毕竟都没什么睡到。。
比较悲惨的是JB的朋友们竟然在一点的时候巴士坏掉,哇,真的很惨。。
就这样在路边等到早上替代巴士才来,我的天啊。。
在淑君家睡到腰酸背痛,呵呵,因为是睡地板嘛,当然入乡随俗嘛。。
过后就去吃早餐,就类似云吞面的早餐~~
然后还有陪淑君去买东西,毕竟明天她就是新娘子了哦。。呵呵。。
有什么东西缺的,早点买比较好。。当然还有一些是要整兄弟的东西,呵呵~~

买完东东,就要把行李搬去我们要住宿的地方,毕竟不可能住在淑君家了,我们六个人诶。。
想不到她家附近有个类似民宿这样的地方给我住。。不是酒店来的,就一间双层排屋,里面有很多房间可以住咯。
淑君的亲戚远道而来也是住那边,好蛮多房间的~~
我和Jean在那边躺了下,淑君就去把大家带来了。。
哈哈,大家一进来一副累透的样子,也是啦,毕竟在路边待了这么久的时间。。都没有睡好。
过后就一起去吃午餐,这个午餐吃到好像傻婆一样,因为是在海边,头发被吹到乱七八糟。。
对了,我们是七个人在一辆车呢,在KL的话早都被抓了,哈哈。。脚坐到超痛的。
回来大家小睡了一下,就去换洗要出门去吃晚餐咯,和淑君的亲戚吃~~
在回去之前,在淑君的家讨论了一下玩新郎的游戏,还有布置一些气球在楼梯上~~XDD
过后就回去休息了,毕竟隔天要早起哦。。大概五点多这样就要准备好的了。。

星期日这天就是淑君的大喜日子咯。。呵呵。。第一次做姐妹,感觉就是不同。。。
更加体会到结婚的喜悦。。祝福淑君和Steven百年好合哦。。幸福美满~!!!
一起身就要快点冲凉和打扮。。。第一次穿到这么清凉。。哈哈哈。。
大家都在忙,只有汉祖最得空,哈哈,没办法,因为他不用化妆啊。。
打扮完,就去淑君家准备了。。九点新郎就来的了。。。
就快点准备那些道具。。然后专业结婚摄影师就在那边帮我们录影。。
淑君过后的另两个姐妹也来了。。所以总共姐妹就我们八个咯。

Photobucket

九点,不不,八点四十五分这样。新郎就来了诶~!!!要不要这么急啊。
过后当然是拿红包咯。。哈哈。。我们给的游戏很简单。。就问问题,不会的就惩罚~!!
然后还有要他们跳舞,啊哈哈,只不过汉祖被逼到也跳了。。呵呵~
想最久的一题就是和淑君在一起了多少天???呵呵,他们算了好久哦,一开始还答错了。
只不过最后竟然算对了,当然啦,我们给了充足的时间诶~!!
对了,在这之前,还要惩罚他们喝果汁,可能是我们太仁慈了,他们根本就是一口气喝完嘛,不会难喝吗??
因为我们还有放辣椒进去,呵呵。。XDDDDDD
进门的最后一关,就是在一个装满冰块水中捞起钥匙。。
想不到新郎很劲爆啊,一踏就踏爆,哇老。。还好我不是站在门前,因为雪婷就是整个湿透了。。
过后就要用脚趾拿起来咯。。厉害嘛,没有花很长的时间就拿起来了。

当然进门后,就是最后最后一关咯。。淑君的房门哦。。。
最后一关就是唱一首歌,应该是淑君和Steven的定情歌吧??其实我不清楚。。
那首歌我真的没有听过。。。哇,新郎唱到很深情哦。。一面弹吉他一面轻声哼唱。。
果然一开门我看到淑君哭了。。我听着听着都觉得很感动呢。。。
一进去,我们就起哄亲嘴,呵呵呵。。。过后我们有和他们一对新人合影~~~
然后就陆续亲戚们就上去和新人合影,我们就站在旁边等咯。。
新人下来后就是敬茶时间,我们就在角落自己拍照,呵呵~~

大概十点多就结束了。。我们姐妹就要和新娘新郎和兄弟一起去新郎家~~
在附近饶了一圈,想不到到达那边竟然还没十一点,啊啊,所以再去绕多一圈,哈哈哈。。。
过后在男方家,就没有我们的事了,呵呵。。
我们就在外面昏昏欲睡,然后吃午餐咯~~
最后还是有进新人房拍照~~~XDDD
结婚仪式就结束咯。。我们就回家睡觉~!!!
真的睡到很熟诶~~~哈哈哈。。
只不过睡之前要卸妆啊,过后晚上又要化,真的是晕啊~~~
一起来就要急忙去冲凉化妆了。。呵呵~~真累。

Photobucket

晚上就是酒席咯,在某个礼堂举行~~
好多人哦~~我们很爽的是整桌就只有我们六个人,哈哈哈哈,吃到爽~!!
所以第一盘我们根本吃完诶~!!所以吃到第四第五的时候,肚子已经不争气了,好饱啊~!!
对了,在酒席上,有播我们玩新郎的画面哦,好丑。。哈哈,大家都没眼看。。
甜品很好吃呢。。鱼也是好吃~!!!我们还喝了他们几瓶的Sprite呢~~
我们就待到最后咯。。因为要等兄弟载我们回,我们没车哦。。
回家快点卸妆,就倒头就睡了,当然睡之前,大家还是有聊天,只不过是超爆笑的,哈哈~!!

明天就要回去了哦。。其实还蛮匆忙的,没有在那边旅游一下还蛮可惜~~
雪婷他们的巴士是十点,所以吃完早餐后他们就去搭车了。。
我和jean的就是十一点十五分这样,所以我们还有跟着去看Steven拍他的新郎和兄弟车。。
想不到我们也准备去车站时,看到他们四位,哈哈。。巴士迟了。。我看他们下次真的不要再坐巴士来了。。
我和jean去车站还是坐新郎车哦。。。哈哈,好招摇~~~XDDDD
最后还是他们先上车,但是我们的巴士只是迟了一点而已,嘻嘻~~我们还是很快~!!
在休息站休息时,我们还看到他们呢。。哈哈~
最后就分道扬镳咯~~
抵达PWTC车站大概六点多吧,不记得了。。

Photobucket

啊啊,回家了。。就这样一个旅程就结束了。。
很开心出席朋友的婚礼哦。。
啊啊啊,忘记写,星期六晚上我真的没有想到你们会帮我庆祝生日,我真的有吓到。。
因为原来那天早上淑君借口买东西就是去买我的生日蛋糕,我真的很surprise当你们拿生日蛋糕出来。。
谢谢你们哦。。我很开心。。呵呵。。真的真的。
许的愿还是依然。。呵呵,不能说哦~~

Photobucket





XXXXXXX
最后附上有点耻的自拍照,哈哈哈哈。。。/////////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