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30日星期五

Cherating之公司旅游

23/9-25/9

今年公司有个公司旅游在彭亨州的Cherating~每个人没有特殊的理由的话都要出席。。
所以没办法咯,再说又是免费的,好吧,就去啦,不去白不去啊。。
星期五那天其实也可以说是大家都没什么心情做工了的了。。已经是开启旅游的模式了,呵呵~
再说那天老板们四点这样就驾车去了,所以老板们一走,更加没心情啊。。
而我和一班同事一起搭巴士,呵呵~~六点半的巴士。
因为到那边估计是很迟的了,大概十一点这样的了,所以去之前立刻去买麦当劳来当晚餐妥当一点。。
要不然一定饿死啊。。

一上到巴士,就睡死了。。其实也不是熟睡,因为隐隐约约还是听到附近同事们的声音。
中途巴士有停下给大家上厕所,只不过那个厕所好恐怖,好多虫诶。。怕怕。。
过后抵达酒店就已经十一点了咯。。那时同事有提议要不要出来喝酒什么的,只不过我的两位室友都不这么打算。。
毕竟我们冲好凉这样已经十二点多了。。好累了啦。。所以还是睡觉吧~~

星期六一早就是公司准备给我们的活动。。
大家事先就知道自己是在什么组了的了,我的组是king cheetah~
嗯,和我在同一组的有我的老板,大老板,Simone,Nicholas,Loo,Brian,Michelle,等等。。
大家一起冲锋陷阵。。呵呵~有什么游戏呢?投球,连接式羽球,进球,海上装水,划小船,射箭,丢小铅球,盲人寻物,还有爬树Tree Top~~可惜的是我们这一组也是最后一组,没能完成最后一关,所以注定这一组是败北的了。
因为Tree Top真的可以花很多时间,然后我们又刚好最后第二关是Tree Top,就每一组都在那边等,等得来不用完了啦。。唉唉。。算了吧,反正其实我也没有玩啦。。只不过射箭是不错的尝试~~~xDDD

比赛在四点就结束咯,然后我就回房冲凉休息。。本来有同事问要不要去海边,可是我看到太阳这么猛烈,就觉得算了吧。。在房间休息到傍晚的时候才出去拍下照~~大家都穿得很美哦。。
我啊,呵呵。。没什么带衣服去,就T-Shirt和牛仔而已,唉,都输了一大截啦。。
我的部门真的来了很多美女,超羡慕的。。
就去吃晚餐,对了,忘记说,这里的食物都是自助式的哦,很多各种各样的食物,可是我觉得还好而已。。
然后有吧台哦,可以点酒来喝。。我整趟旅游只喝了一杯鸡尾酒而已,喝到半杯脸已经超红了,害到我都不敢把它喝完。。可惜可惜,免费的酒竟然只喝了一杯,应该喝多几杯试下的。。
晚上有表演可看,有个是Comedy show,好好笑哦。。哈哈。。
不错的表演,过后有Lucky Draw,唉唉。。我竟然一点运都没有。。完全没有中到,真难过啊。
那些二奖三奖不知多么丰富啊。。ipad,DSLR咧。。呜呜。。我干嘛一点运气也没有啊。。悲伤。
然后十一点就是HH咯。。只不过我十二点这样就走人了。。
毕竟我拿着相机很难跳舞咧。。然后也没什么兴趣,所以算了吧。。回房睡觉更好。。

我的两位室友已经一早就躺在床上了。。呵呵。
然后本来和同事有商量要不要看日出,可是我五点一起身,整个天是黑的呢。。然后那时就一直睡下起下,看有没有日出咯,想不到没有咧。。可能这里没有会看到吧,因为我的窗是向着海的,一直没有看到猛烈的太阳光芒,代表这里看不到了。。或者是太多云和雾了。。最后差不多七点多就打算出去拍照咯。。嘻嘻。。
没有什么拍到海边,所以要拍咯。。
这里的景我觉得比热浪岛差,海景没有这么美。。海水也不太清澈。
吃完早餐,很多驾车来的都回咯。。

我们这一班搭巴士的就决定去另一边的沙滩走走。。还顺便玩了一下射箭。。
然后想不到我们只可以在另一边的沙滩待十分钟,不是吧。。也太短了。。唉。
过后又是午餐时间咯,其实也没什么吃得下。。我觉得这次的自助餐我算吃得少了。。
一点半巴士来了,会kl咯。。路上也是睡死,因为很累哦。。虽然昨晚早睡,可是早起啊,所以超累的。。

嗯嗯。。这趟旅行也不错啦。。但是酒店我觉得还好而已,很难看得出值千五咧。。
可能我贵在我想个俱乐部吧,很多活动可以做。。可是海水不太干净。。
感觉就是来避暑咯。。来这里休息就好了。。
然后第一次和同事去旅行,感觉也不错。。呵呵~~
想不到我竟然拍了四百多张照片,只不过多数都是风景照啦。。

相片分享: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又有很耻的自拍照XDDDDDDDDDDDDDDDDd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