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电影小点评:《家有喜事09》

昨天秀婷问我要不要出来看个电影?
嗯,因为很少见到她,就今天一起出来咯~~
本来要在TS看得,只不过看到那长长的人龙,就放弃了。
但是附近还有一个地方有电影院,我们就走去那边试试运气。
那边就是Pavilion,现在是它的一周年庆呢~~所以很多人。
只不过我们还是买到票,去看的电影是《家有喜事09》。

《家有喜事09》的海报。

《家有喜事09》是今年的贺岁片之一咯。
初二的时候在电视上看了《97家有喜事》,想不到竟然隔了十二年再拍呢,他们喜欢在牛年上映吗??不知道呢。
这两部的共同演员我觉得只有黄百鸣罢了,然后黄百鸣看起来老了很多,还有胖了很多,当然咯,十二年诶,不短哦~~
旧的那部有星爷呢,只不过周星驰不可能再演的啦,他的戏真的很好看,其实是很搞笑,哈哈,看他的戏不笑的一定有问题。
哎呀,忘了,其实还有一部92家有喜事,那部有吴君如和黄百鸣哦~
所以最后剩下的演员就只有他们。

回归正题,今年这部的嘛,嗯,我觉得还好啦,还是有笑料咯。
因为有着几个演员:郑中基,吴君如啊~~ 这两个都很搞笑和夸张的。
里面有两个中国女星呢,长得很甜美呢~~沈丽君和姚晨。
古天乐还是很帅呢,在电影他出场的第一幕,哇,真的很性感呢~~
戏的大概内容:有个家族长女未嫁,弟弟不能娶,如果违反了,那个弟弟要娶的女生会受到伤害,所以弟弟就很烦恼,最后他请了一位爱情治疗师来帮他,让他使他的姐姐对爱情有了希望。。。
开头就是这样咯,要不懂中间发生什么事,自己去看吧~!!

其实我不懂要点评什么,哈哈~
因为这部戏就是纯属笑片,给你在新年的时候笑笑也好。
感觉没什么特别意义和内容,可以说是看爽罢了。
如果它不是贺岁片的话,说实话我是不会去看的咯~因为我这人可以的话,不想去电影院看华语片,我觉得华语片很多都很无聊。
英文片我才打算去电影院看罢了。

所以没点评啦,大家想笑一下的话,就看这部吧~~
笑笑无妨,一笑解千愁嘛~~ (^0^)

想看更多相关资料: http://ent.sina.com.cn/f/m/jyxs2009/index.shtml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