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

09年大年初一

春节快乐,新年进步,万事如意。
心想事成,梦想成真,岁岁平安。
青春长驻,健康长寿,学业猛进。
哎呀,不说啦,还有很多很多,祝福是不可能说得完的啦~~

今天一早就换新衣,来和父母拜年拿红包,呵呵~
我们第一个目的地是到师父家去拜年,只不过师父年事已高啊,所以我们只是看到他的尊容而已,因为他在就寝啊,不便打扰。
过后就是去东禅寺,今年没去天后宫呢,平时每年都去的,没办法咯,因为一次去很多地方真的会很累啊,有一次就是这样一次去五个佛庙,累到不行呢。

东禅寺真的很美呢~我想晚上应该更美咯,只不过晚上如果不是很懂路回会比较麻烦,要不然我们是打算晚上去看的。
在东禅寺拜拜佛,抄心经,呵呵,只不过我写到很丑,没有耐心就是这样。
东禅寺很古色古香啊,其实是外景的好去处,只不过太远啦~~

『东禅寺的美景,还不赖哦~~~』

『很可爱的大肥牛哦,所以我也走去拍了,只不过我显得好小哦~』

在那边待了几个小时,就打道回府咯~
嗯,因为时间还早,就打算去看场电影。
本来是想看贺岁片的,《家有喜事》或者《大喜事》都好啦,想不到我们去的那间电影院,《家有喜事》竟然卖完了,《大喜事》那边竟然没上映,不是吧~!!
谁叫那间电影院是小型的,没办法,唯有退居求次,走去看《赤壁II-决战天下》,战争片,看完了觉得还好罢了。

整部片杀啊杀的,烧啊烧的,战争嘛,难免咯~
因为读过三国演义嘛,所以内容大致上都懂,所以看到剧情改动还是有点不满,什么小乔色诱曹操的,本来是黄盖的苦肉计啊~
然后孙尚香和那个叔材,无端端多了个剧情,导演要增加女角色的戏分,没法子咯,我唯有当成看爽咯~

只不过还是有点不满,对于刘备的长相,啊,好像老Ah piek啊~
刘备应该不至于那么丑吧,这部剧最满意就是诸葛亮呢,金城武果然帅呢~ 梁朝伟ok啦,如果他早几年拍的话,会更棒咯。
最后看到他们两个站到很靠近,我真的很想笑,哈哈,因为他们再靠近一点,就可以接吻啦,让我在那边遐想个不停,在想如果他们最后出其不意的亲了一下,我一定会笑到肚子痛~~

其实里面有几场很搞笑,尤其是草船借箭那幕,鲁肃很可爱呢~
以前中学读过这个内容,那时在视听室也有看过这一幕,就觉得很搞笑,因为鲁肃很紧张,可是孔明却从容不迫,那种明显对比让人不笑都难。
所以很喜欢这一幕呢,草船借箭显示出孔明的智慧和聪明呢。
周瑜也很聪明,在对蒋干的时候,好个反间计啊~!!
不错咯,这部电影,看大场面,看电脑科技,看俊男美女咯~

『很漂亮的赤壁海报哦,还有各自角色的海报,都很赞~!!』

看完咯,才真正的打道回府~~~(^o^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