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

回家过年

有听过这首歌吗??如果你每次守住AiFM的话,一定会听到!!
很好听的一首歌,听出耳油,听入心坎啊~~
所以打算和大家分享~ ^^



歌词:
作曲 / 编曲:Alex San
作词:吉安
MV导演:吉安
演唱:爱FM DJ(国俊、理强、佳文、吉安、晓芬、碧枝、敏明 )、满江浤

一年又一年 这座城市的喧哗
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
一站又一站 站在自己的车站
一面都是墙 一退就是让

一年又一年 这座城市换红衫
谁还在欢唱 谁不再反抗
一代又一代 先贤锣鼓走过来
家在土里长 国在心里放

你来自北方 我来自南方
你不是寄居 我不是流浪
你身在异乡 我心在家乡
只求你我都心宽
但愿年年内心安

过年已过了三代 上一代靠岸 下一代上岸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家可以一面听,一面哼唱咯~!!
嗯,初二,我们一家人回家乡咯~!!!
所以我也回家过年啦,不知大家是否和我一样呢~??

在家乡真的很无聊呢,因为那边没电脑,呵呵。
所以在那边我看电视,还是看电视,简直是直下啊~
看到晚上,眼睛真的痛到不行呢,所以一上床就睡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