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

晕头转向~?!

从家乡回来的时候,因为来的时候哥哥驾了,所以回的时候变成是我咯。
本来我的家和家乡的路程大概需要一个小时这样就可以的了,只不过我呢,竟然用了两个小时多那种,驾到我手都酸。
这可不是我的问题啊,因为爸爸指错路,所以我们就一错再错的走,走到不懂去到哪里,因为一错了的时候,我们就开始照路牌走,那个该死的路牌就带我们越走越远咯,只不过还是要感谢路牌啦,最后还是绕了回来,绕回来的那条路竟然是要去我的母校的一个大roundabout哦~

走错路的时候,我们有去到一个高级住宅区呢,Mont Kiara。
我只是望了一眼罢了,谁叫我正在驾驶啊,只不过看得出很美。
这次的走错路,爸爸说就当个经验咯,唉,下次千万别走错了,麻烦啊,在路上绕来绕去,我都晕啊~!!

过后,我爸爸说这条路他不熟都不行啦~~那是jalan tun razak。
以前每次从中华载我回,差不多都是走这条路咯,当然还有另外一条路啦。
很怀念呢,很久没回中华了呢,从毕业到现在,因为懒惰咯,呵呵,不懂回去做什么,今年不懂要不要回呢,因为今年是90周年了。

《叶文》的海报。

本来有打算去看电影的,因为出于以上的问题,泡汤了咯~
所以最后在家里看之前买的《叶文》。
嗯,还不错,历史人物的记述,看李小龙的师傅的厉害。
只不过叶文的咏春拳真的很棒,很强哦,甄子丹的武功不是盖的啊~
是讲叶文怎样用他的拳术把日本人打得落花流水,激励中国人的故事吧。
听说下一部是要讲李小龙和叶文的故事呢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