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9日星期五

开学了~

假期就这样过了,就这样无所事事的度过。。
是不是很浪费呢?唉,整个假期要数自己做过什么的话,第一小说,过后就上网。
呵呵,其实都满宅的,还是有出去啦,只不过次数不多罢了。
恩,至少有和惠欣见面,本来也有和阿爸见面的,最后泡汤了。
还有就是cosplay咯,年尾的大型cF活动。
下次的cos应该会很久咯,呵呵,有计划但是没钱啦,最近想把钱用在装扮,因为我的衣服很少呢,唉~~要新年了哦,只不过新衣还只不过几件罢了。
诶,假期还有做什么呢,没了,就这样咯。

现在要开学了咯~这个学期是我Y2S3了~
日子过得也挺快的呢,迟点我就毕业的了。
这个学期我要很好的努力呢,要不然再跌,我就掰掰的了~~
不得了,只不过这次的五个科目感觉很难啊,好像很多都要算的,糟糕。。
头大中,唯有加油吧~!!
要开始节省钱啦,最近很穷,银行的钱就要被我提完了,不能啊。。。
省吃俭用吧,没办法咯~~

新学期会过得怎样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