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最近好穷好穷~~

换版了,换得比较平凡了一些,因为之前那个有点暗,就用这个亮的咯~~
虽然感觉平凡得没什么特别,啊,算啦,反正没什么人看~~

嗯,最近用很多钱啊!!!!穷啊~~为什么这么穷啊~~
新年前这几个星期,用了几百块了,买课本啊,班费啊,当然还有新衣咯!!
只不过新衣我觉得不够,但可以克制不买,只不过想买鞋啊~~
新年没鞋穿呢,多惨啊~~谁叫我脚太大(唉,你以为我想的咩~),一直找不到有我的saiz的鞋~~要买贵的鞋咯,没办法~~

开学两个星期了哦~~感觉每一科都不容易啊~(怎么可能有容易的科啦~真是的~)
每次讲加油,说实在我整天一直都对着电脑,唉,中了电脑毒啦~(呵呵,老早就中了~)

我要储蓄钱啊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好听啊~~钢琴版的。。。
bolero真的很棒~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