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

清库行动


啊啊啊~这是什么?
我的C-Drive好红哦~~已经发出紧急红灯了~~
呵呵,最近一直没把我的Drive清一清,我怕迟点我的D-Drive也亮红灯,那就糟糕了。
有进没出就是这样,最近就一直下载啊下载的,然后戏就越堆越多,简直看不完。
动画就有一堆,一定要在四月新番前把它清清才好,不然真的满得了。
日剧就有几部,韩剧,还有欧美剧的,好多哦~~
感觉我根本没时间看,唉,干嘛这么贪得无厌啊~~

下载不看很多余诶,不能不能,才慢慢开始清仓库啊!!
电脑的仓库,要不然电脑要胀坏肚子了,哈哈~!!
所以现在会先把动画扫一扫,只不过速度不太快就是了。
谁叫我还有课业和考试要忙啊,怎么可能全部用了看戏,感觉太浪费时间了。

但是我还是会不停下载,呵呵,没办法,看到电脑不下载一些东西,就觉得很浪费啊~~
是有点奇怪的想法,所以有机会就趁机下载多点咯,只不过电脑是吃不消咯。
可怜的电脑,辛苦你了。
ご苦労~

清库行动实行!!

【我亲爱的电脑。。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么久才更新啊。。因为我有点不懂要更新什么。。。
灵感停机啊。。。唉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