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忙+忙+忙=压力?疲倦?XX?

【这个图很搞笑,很夸张。。】

最近考试陆续到来,好累哦~~
今天才考了一科,不懂结果如何,不想去想它~~
下个星期还有哦,然后还没读。。

这篇纯属大吐苦水文。略过也可以。
除了考试,又要赶assignment,晕啦。
根本没时间嘛,虽然是有点藉口,但是还是想说!!
昨天上课上到好迟,然后今天考试,读啊读啊的,根本睡眠不足。
黑眼圈不懂有深了没有,唉。。

好想快点过了它啊~~ 想轻松一下。
只不过过后就大考得了,还是不要这么快,我想好好地在大考前复习功课。
因为我觉得studyweek来赶着读,很累,根本没心情读得咯。
会读不进脑,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每次大考的时候都一直想看漫画,上网的,压力使然吧。
哎呀,说太远啦,现在还没到大考啦,虽然也不远了呢。

好讨厌考试啊,应该说没人会喜欢吧。
压力压力,头发都少了很多,哈哈。
最近都睡不多,早上上课都好想睡觉呢。。。
唉,很多戏都没有看到,迟点想一次过看几集了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是我的好友---惠欣的生日。
生日快乐呢!!虽然不能帮你庆祝,但是祝福一定会到的。
希望你可以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哦。^^
(虽然你应该没看到我这里。。但是我已经在facebook留了言。)

诶,对了。
也是东方神起Max的生日~!!呵呵。생일 축하합니다~!!
(读音:saeng il chukha hamnida,网上挖的~)

偶然的,去看看漫画的网,看到通灵王有更新,我眼花了吗??
不是已经很久就被草率结局了吗?还没按进去看看,可能作者重新画了??
这样就不错哦,毕竟那个烂结局我超不爽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感觉政治很黑暗。。。。很恐怖。。。。
看到那个裸照新闻之后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