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

cos外拍检讨【I】

嗯,老早就想写的了,可是一直迟迟未动笔~~
那次外拍已经过了一个月多了咯,不管怎样感想和检讨一定要写写~~
本来想在彩梦写的,嗯,算啦,写在这里也不差。

很感谢那些有来看我们的照片的同好们,路人也感谢,呵呵~
最主要还是很感谢那些在论坛留言的前辈们,尤其是Kikyo和Ayase。
很开心看到你们给我们的评语,(>y<)。
(迟点会在论坛回复你们的。。。)

学园天堂

彩云国物语
(点击图片,就可以进入相簿)

对自我的评语:
嗯,看了前辈们的评语后,我希望下一个外拍能够得到改善。
我的姿势真的很僵,我自己每次看回去,都觉得为什么我的表情这么硬的,很不自然。
就是那种要笑不笑的,搞到角色变成忧郁了,嗯,不是全部啦,有几张我都蛮喜欢的,几张而已啦~ 大部分都出现以上的症状,尤其是绛攸。

我非常的不满意绛攸,其实我的绛攸还有一些个人照的,只不过因为除了某些状况,所以不能放进相簿里,其实不关事,多数我的绛攸都拍到很奇怪,特别是表情,不然就是动作。
感觉很木头(啊啊啊~~!!捶打自己!!!),谁叫我这个人平时都是静静的。
都是这几个因素吧,或者也有可能我对那个角色还没有百分百的诠释,没有做足功课,惭愧无言中。。。。

对于绛攸,我应该让他多笑一点,虽然绛攸其实很少笑,但是我cos到他很无奈和忧郁。
被楸瑛耍的时候,迷路的时候,其实他有一种特殊的表情,我没有把它cos出来。
关于和希,这个我真的没有交足功课(大大们,请你们捶打我吧~),只不过为什么我会比较满意和希的,呵呵,我不知道。

那天的拍摄,真的很晒,简直是烈日当空啊~
这点我承认有时失算,其实九点就出门了,只不过到了那边,在那边拖啊拖啊的,所以就变成这样了,造成相片效果欠佳,感觉火红红的,看学园天堂的相片就懂了。
彩云的感觉比较阴凉,因为在树丛里面,^^
下次要早一点了~!!要不然就挑不晒的地方拍摄好了。

其实我也好想找个好地方,但是我对大马的优美地点所知有限。
真的要加油去搜查搜查了啊~~!!
道具方面也是什么都没准备好,唉。。
对于这次的外拍,我真的。。。算啦,下次希望有更好的表现吧~~
我会努力的!!IRIS一起加油啊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