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

寻找 兴趣

兴趣,什么是你的兴趣??
我呢,我不太确定,所以正在寻找。。。。

嗯,如果你去书局逛逛,一进去第一个找的地方,会不会就是你的兴趣呢??
其实这个也有可能,因为书局书这么多,你不可能看完全部,那么你一定会找你最有兴趣,最想看的书咯,所以这样就知道了吧??应该。
为什么说应该呢,因为可能有些人对某方面知识不多,想补充多一点知识,所以就算不是自己的兴趣,他们也会第一时间去找找看,所以不能单靠这样就懂咯。
只不过我觉得我可以从这个方法探索到我的兴趣。

其实兴趣一早就在自己的心里了,只不过自己不知而已。
但是我觉得很多人在小学,要不然中学,都大概了解自己的兴趣在哪里~
我觉得这样很不错,因为做着自己喜欢的东西会很开心的。

『是爱绘画,只不过水彩我很差呢。。』

我喜欢画画,可是我不是很精通。
会喜欢画画呢,因为喜欢看漫画,所以就想跟着一起画。
我看到很多画到很美,真的是超羡慕的,但是自己都没什么练习,所以画工没有进步,也不能怪人,毕业过后都没在画了呢,最近有点怀念~~
觉得有时间,还是动动笔,画一下也好~~
其实我很想学电脑作画,可是一直说都没做,惭愧中。

『蛋糕哦,垂涎中。』

最近对烹饪很有兴趣哦~~呵呵,其实我每次去书局,都会走去看食谱~~
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喜欢看,很爱看,嗯,想学做~!!
是没有试吃的人,随便咯,叫哥哥试吃就好。
想学弄蛋糕啊,寿司啊,面包啊,很多很多哦~!!
这个我一定会实践去弄~ ><
『日语咯~平假名我还没背啊~』

还有什么呢?日韩文。
呵呵,为什么?因为我哈日哈韩的嘛~
但是我对日文比较感兴趣啦,简单的我还会一点,整句就不能了。
家里已经很多日语的书,都没去拿来读,是有点失败,这个也是在惭愧中啊~

『这个是我咯,拿包子的姑娘cos。』

cosplay应该也算吧,哈哈~
但是我对它的热诚应该不会持续很久,因为这个很耗钱。
没这么多钱去玩,想把钱用在以上的兴趣中呢~~
只不过cosplay可以说是我不错的经历咯,永远都不会忘记的。
虽然我cos到还好而已,但是至少有cos过,开心中。。

其实兴趣也是可以培养的~~讨厌的东西可以变成喜欢的东西,看你怎样去培养而已。
好像可能我可以把会计当成兴趣呢?虽然我觉得是不可能。
呵呵。。。 还有什么??
嗯,慢慢找,应该可以找到更多吧~~~^^
好像阅读啊,游泳啊,如果说上网呢?应该算吧。
只不过上网对我来说是毒瘾了吧,感觉不上不行那种,无言中。
部落其实也是兴趣吧?~呵呵,因为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部落的。

那么不如大家一起来部落咯~!!^o^
一起做部落客。。。。(打广告中。。)
(这个是这篇文的宗旨吗?? -_-'''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知道我的兴趣在哪了。。。。
(读者:你写来干嘛的??不是寻找吗?
我:对哦,找完咯,诶,不不,会不断地找的。。
读者:囧。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