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

咖啡失眠

咖啡不会失眠啦~~

唉,昨天傍晚喝了咖啡后,很难睡得着,真糟糕。
平时其实还好的,可能昨天下午睡了午觉,所以晚上睡意大减,然后又喝咖啡,就搞到我很精神了,可以说是整个晚上都睡到很浅吧~
还好今天不是上早课,要不然一定没精神。

『嗯,好想喝一口呢~~』

只不过我还是很爱喝咖啡,当然我不是天天喝啦~
就喜欢咖啡的味道,很香啊~~
但是下次还是早上喝比较好,傍晚喝有难睡得着就糟糕了,我可不想呢。

以前看过那个咖啡王子一号店,看他们泡咖啡,好好呢~
我都好希望可以自己冲泡咖啡,当然我不是指三合一那种,是指咖啡豆那种啦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好像荒废了我的彩梦,唉,不懂要更新什么,烦恼中。。
想写剧集介绍,可是很多东西要写,就变成懒惰写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