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

来了花样,再来流星。。

一般上没人懂我在讲什么吧??
什么花样,流星的,什么东东啊~~
暗号,还是密码??

错错。。错。。
继台湾,到日本,今年韩国也跟着出了花样男子,现在内地央视也要出了呢~~
好像叫什么流星雨,不是吧~~这部漫画真的好厉害哦!!佩服。
日本的我喜欢,韩国也是,央视版的嘛。。感觉很。。
可能我是哈日哈韩的关系吧,所以多少都有点先入为主的观念,只不过看了内地版的F4,嗯。。感觉没有了想看的想法,真是不好意思。。
其实它应该再迟两年做比较好,因为最近韩版大红,它现在一定被比下去咯~~


『台湾版-流星花园』
曾经一度风靡,还有了个F4的团体,之前我在电视上看过,觉得还好,虽然大致上已经忘到七七八八了,好久的戏了咯~~


『日本版-花样男子』
这个大爱哦!!日本漫画还是由日本演绎比较好,感觉比较原汁原味嘛~~呵呵。这个最近出了电影,还不错哦~日本版的戏我有收藏呢。。^^

『韩国版-花样男子』
今年一月开播,大红大紫啊~因为四子又高又帅,谁不爱啊~我不太喜欢女主罢了~现在出到12集了,只不过我还没跟上,因为最近下载了戏很多都还没看,有时间会追的啦~

『中国内地版-流星雨』
Shock!!觉得还好罢了呢,只不过我也还是不要太主观啦,是没有兴趣咯,说实在啦,来来去去都是那个剧情,看到不想看了,因为剧情大概都懂了。。但是这个F4给我感觉有点差呢。。

不懂呢,个人有个人看法,各有所好吧。
只不过我还是支持日韩系列的咯,LOVE~!!
应该不会再有什么版本了吧。。。大马版本??我呕。。。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