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【台湾游2】逛忠孝东区,登101,吃喝于饶河街夜市

5/12

第二天一早差不多九点多就到了忠孝敦化站,本来的计划是穿过东区地下街走去忠孝复兴站。。
只不过一到那边,傻眼了一下,才想到我们忘记了店怎么可能这么早开啊!!!
全部都是还没开门。。。所以根本就是走空空如也的地下街嘛。。好蠢。。。

Photobucket
店还没开的地下街~

Photobucket
Sogo~~


出来就看到Sogo大大地在面前~
想到很多店都还没看,早餐都不懂要去哪里解决,最后就走下走下,看哪间开了就进哪间咯~
最后被我们找到一间有做早餐的店,谢天谢地啊~!!呵呵~
吃了pancake的早餐,嘻嘻~~好吃~

Photobucket
我们在这间吃早餐~

Photobucket
Iris吃的粥

Photobucket
我和xy吃的pancake~

Photobucket
Hello Kitty的招牌~

Photobucket
忘了说,我们还有进诚品逛下哦~


过后就决定去hello kitty店拍下照。。
其实我更加希望自己可以进去,唉。。只不过还没开门哦。。再说这间店也蛮贵的。
所以有点遗憾,呵呵。。。但是我还是拍了它的门口哦~

午餐,我们决定去一间也是很有气氛的主题餐厅。。
会对这间餐厅这么印象深刻,是因为看过cosplayer在那里拍照的照片,被吸引了!!!
很美的一间餐厅,好爱~!!!
所以在餐厅的事,我会分一篇来写----留意【台湾游2.1】哦~!!!

吃完后,再走去吃。。额,不要奇怪为什么我们又去吃。。
因为iris推荐这间店的卤肉饭很好吃,而且她又要买它的卤肉罐头回去,所以就去光顾下咯。。
还不错吃诶。。。我也买了一罐卤肉回家。
回到家试吃了,觉得好油哦。。可能下次不是很想买了。。

Photobucket
度小月,我们吃卤肉饭的餐厅~

Photobucket
卤肉饭和卤肉面~好吃!!!




吃饱就出发去台北101,这个无论如何都想去看看。。。
当然是上到101的88楼去咯。。。好高。。在升降机里面真的好幸苦,因为他不懂几秒就升到上去了。。
害我我要不停地吐口水。。难受死了。。和新加坡金沙那座有的比。。
只不过我觉得有点可惜的是在101看风景真的差了很多啊,因为有个大大的阻碍-----玻璃。
所以看风景也看不清楚。。。和新加坡金沙没得比。。。
拍了一些台湾都市照片,可是都朦朦的。。可能很多雾呱~
转了一圈就下来了。。在里面也看到很多的宝石珊瑚的雕刻品,真的很美哦~

Photobucket
上101的票~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在101拍的市景~

Photobucket
又去另一间诚品,这间是24小时的诶。。。


因为iris拿着十罐的卤肉,所以没办法一直拿着去五分铺,就回来酒店放东西咯。。
唉,所以在五分铺没什么逛到,大哭!!!!好难过哦~!!!
那边真的很多很多衣服和靴子啊!!!!我还是觉得很遗憾,如果我再带多一点钱就好了。。
那么可以不用顾虑那么多,直接败~!!
谁叫我第一天一到台湾就去711拿了我在博客来订购的书,一下子几百块去没了。。。
还真的买了很多书。。20多本诶~厉害。。今年我市犯了书灾吗??

在五分铺逛了一下子,我们就去饶河街夜市了~~~
好多人哦。。。台湾的夜市真的好热闹哦~!!!!好多东西吃!!!
所以在夜市也是吃到饱饱的。。
大阪烧,雪在烧,猪血糕,饺子,臭豆腐等~
吃到好饱哦。。只不过我觉得还有一大堆没吃过呢,只不过肚子装不下了啦~~~

Photobucket
饶河街夜市~很热闹哦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大阪烧~

Photobucket
饺子,听说是蛮有名的。。忘记什么名了~

Photobucket
猪血糕

过后的行程就是回家休息咯。。。嘻嘻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