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智慧牙 拔除!

早在一个月前曾到牙医那边检查牙齿,毕竟我自从上了中学就没有光顾过牙医了,所以算算下都是十年了诶。。
检查的时候,医生说我的牙齿虽然十年没有检查过,可是都好好的。。
如果我没有长那该死的两颗智慧牙的话,我真的短期内应该不会再光顾那里。。
只不过我还是长了。。其实长了都有一段时间了啦。。大概一年多了吧,感觉好像是大学的时候长的。。
长的时候,真的好痛哦。。

我的智慧牙两颗都长成呈45度的样子。。毕竟应该硬硬长出来的,本来那边就没什么位子啦。。
看到它长成这样,其实我觉得它迟早应该会坏掉的了。。一定要检查一下的。。
想不到一检查之下,真的蛀掉了呢,那时我去照了牙齿的X光,看到黑色了。。唉~~
如果不把它拔掉,细菌就会传染到隔壁的大牙,大牙我是不能让他蛀掉的啊!!
医生说其实已经蛀掉了少许,但是还没到神经线,如果到了,我那颗大牙就完蛋了。。
两颗都烂了。。呜呜。。又是一笔费用。。

今天特地请假走去拔牙。。一开始直接放了很多麻醉药,要不然我觉得会痛死。。
一直张开嘴都蛮辛苦的。。然后还要听着锯,挖,钻,喷的声音。。好恐怖。。
那颗牙齿还是被锯开才拔得出来的呢。。被锯成四瓣。。。
那边变成了一个大洞。。都是血啦,只不过避免血一直流,医生把它缝起来了。。
下个星期才拆线。。现在我的右边嘴都是麻麻的。。很痛哦。。不能动嘴动太大力。。
看来这几天我是要喝饮料饱的了。。呵呵。。好惨。。
拔一颗牙就等于我在台湾九天的住宿费诶。。怪不得做牙医这么好赚啦。。
只不过我真的不想整天对着别人的口腔呢。。怪恶心的~~~

现在剩下一边不懂几时拔,嗯,应该是新年过后吧。。。
讨厌拔牙!!!所以牙齿真的要很好地照顾的哦。。。
其实很想懂智慧牙哪一部分看起来让人觉得很有智慧啊。。我觉得根本就没有用。。
现在真的很难吃东西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