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让人失望的Comic Fiesta‘10

CF在今天终于结束了。。只不过这次的CF让我觉得蛮失望的。。。
害我浪费了两天的票钱诶~!!太过分了,不便宜啊~!!
比起在Sunway的会场,这个TS的会场真的差劲到爆~!!
非常地窄加挤。。进入Hall里面,更窄。。哇塞。。
因为它里面是长方形的,不想去年是正方形这样。。所以真的走得很辛苦。。

第一天因为一个人去。。就试下进去逛。。第一次5分钟就跑出来了。。
只不过不甘心,因为没逛到同人摊。。第二次又大概看了同人摊啦。。
可是还是很多人,很挤。。然后Hall里面又没有coser,因为有哪个coser想进来啊。。
根本就是浪费钱,今天更死,完全没进。。大哭啊。。我的钱飘了。。
真的是后悔干嘛昨天这么爽快就买了票。。好蠢哦。

我觉得主办单位应该把Hall外面的区域也列在需购票才可进入的范围,这样买票的人才不会觉得吃亏啊。。
全部coser都在外面,谁想进去里面啊。。。然后外面又是什么人都可以进。。已经没什么位子了,更加搞到水泄不通。。根本是没心情逛的咯。。我觉得应该有很多刚好逛TS的人上来凑热闹咯。
TS果然真的不是个办CF的好地点啊。。之前07年那个也被评得体无完肤呢。。这次这个应该也会吧~

昨天噗浪cos友们的长安幻夜团真的很让人惊艳。。很华丽。。
想不到今天的更华丽。。今天她们出圣魔之血。。不知为什么我好想膜拜她们啊。。
好强好闪。。最衰今天我没有相机可用。。要不然一定对她们闪光不停的。。。
大家每个都出到好棒啊。。。好喜欢~~~

这两天我在会场只待了一个小时多就闪了。。呵呵~~真的逛不下去。。找人也辛苦。。
会场外围区域真的很长啊。。又多人。。coser一在路上摆pose就把道路堵了。。
今天我有出cos,只不过我的角色都会让人觉得很熟,可是又猜不到角色。。呵呵。。
当然啦,我cos的是学生制服嘛。。再加上我是个人cos。。也有点难猜啦。。
因为今天我没相机,没相片。。相片都在iris那边~~~呜呜,没照片可看。。

不管怎样今年的CF又落幕了咯。。只不过我期待CF的心情感觉已经没有像之前这么甚了呢。。唉~

1 条评论:

  1. 是噢。。。在會場遇到的人轉眼就不見了(不懂被推去那裡了) >3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