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【电影】Gulliver's Travels




星期日去看了这部电影,额,其实没有特别想看的,就只是想去看电影而已。。
和一位很久没见的朋友。。其实和这位朋友很有缘分,希望友谊长存~XDD

至于这部电影,呵呵。。看过就算吧。。
嗯,有点搞笑啦,其实本来就是轻松的电影啦,主题就是要博君一笑吧~
想不到这部电影让我第一次在电影院看电影一半突然间卡带。。咋到!!!
然后大概十分钟这样才继续。。还好。。我怕它直接叫我们走人呢。。那不是亏本~

结局是happy ending咯。。只不过后面的唱歌让我很囧。。呵呵。。
果然我对这种电影真的不感冒呢。。唉。。
所以硬要我给分数的话,6/10吧~
因为电影真的有点废,早知道选Narnia来看~~

看预告片时,the tourist真的让我很想看诶。。。
这部感觉会不错哦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