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【台湾游2.1】VVG Bon Bon 好样棒棒餐厅

这是第二天我们吃午餐的地点。。。XDDD
为了这间店还走了一段路呢,一开始以为找不着,就要放弃的时候,我就说再走这么最后一次,不相信自己找不到,最后真的被我们看到咯~!!!店的门口就已经很美了啊~~
进到去感觉就想进入童话世界似的。。里面很像糖果屋哦,卖很多各种各样的糖果啊。。
如果摆设都很精致。。很美。。非常的喜欢~!!!

其实本来进这间店是要预定的,幸好我们进到去时店里一个人也没有,所以我们才可以坐在那边,要不然我看我们唯有离开的份,谢天谢地。。我不想进到去没有五分钟就出来啊。。。
我在这间店真的拍了很多很多很多照片啊。。。左拍右拍,感觉还是拍不完呢。。。
好喜欢店里的装横。。如果我有这种店就好噜。。
嗯,预料中。。里面的食物比较贵,这是当然的咯。。
既然已经满足了我的视觉享受,就算很贵也是要吃的啦。。
只不过我们是三个人叫一个set lunch,呵呵。。一个就很贵了。。
还好店员没有不爽,虽然我觉得她们内心可能会不爽,因为她说不能只叫一个set lunch哦。。最后我们唯有再点多一个饮料咯。。所以在这间店喝了蛮多的水的。。。呵呵~~

食物方面,鸡肉蛮好吃的。。这个赞~!!!
嗯,南瓜汤其实也是很够味~!!salad嘛,我觉得还好而已。。甜品呢,其实也不错啦,只不过cream那层很甜~
其实我觉得它的set lunch应该会让人吃到很饱呢。。哎呀,还有一壶柠檬茶。。这个有点甜呢~
过后我们要追加的一个饮料是个壶水果饮料。。嗯,不太记得了~~有种独特的味道,还不错啦~
因为xy没什么吃,就我和iris死命吃咯。。水也是我们拼命在喝。。好饱啊~~喝水都可以饱了~

不多废话,分享图片~!!!XDDDD
值得一去的餐厅啊,果然是好样的~!!!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