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日星期一

READ MALAYSIA'11 书展

这个月有书展哦~!!!
就在5月27日至6月5日之间~!!
爱书的各位一定要出席哦~!!我是肯定会去的了。。呵呵。
荷包君这个时候又要哭的了,唉~

网址:http://www.readmalaysia.my/

在绿野仙踪的MIECC展览中心哦~这个书展其实我也没去过,因为我之前多数都是去海外华文书市和书香展。。
这次会去因为知道天空读者会去那边摆摊啊,嘻嘻。。

感觉自从去年九月那次的书展后,我爱上买书了,真糟糕啊~!!!我的钱要飞了~
以前没什么买书,是因为小说可以下载,所以没什么兴致想买。。现在嘛,其实我还是有在看电子书的,但是竟然有了想买书的感觉,对了,我觉得我会突然间这么想买书,好像是因为特殊的关系。。
特殊你影响我很深啊。。那时朋友借了我她在八月书展买的『异动』之后,我就喜欢上护玄大的笔风了,所以立刻挖她的旧作来看,被我发现了特殊,然后我就这样沦陷。。那时好像是九月尾看的,看了一个星期多。。
那个时候第二部第七本还没出的哦。。那时真的好爱好爱特殊哦,搞到真的很想从博客来买最新那本。。
最新那本十月中出~~最后还是压下了冲动,想等去台湾买,最后还是在十一月的书展买了。。
感觉一买了小说,真的开始很想继续买更多的。。但是特殊这整套小说我是决定要败的了~!!
太爱了啦。。。真的好久没有这么爱一部小说了。。那时书展的时候,很不用想的就败了它的画册,我真的太强悍了。

有一就有二的咯。。所以彩云这个我心里一直也想收藏的小说,可能迟点也会收藏的了。。
少阴其实我也很想,可是这套真的很多啊。。还待考虑吧。。
只不过九月那时的书展我也买了很多呢,只不过那时候我买的都是食谱啦。。。
然后台湾真的是书的天堂啊。。那时去台湾我真的觉得自己买的书不够诶。。还想买更多。。
为什么这里没有类似博客来的网站啦。。。要不然我一定败~!!!

不管怎样,别忘记这个月的书展哦。。

对了,听说最后两天还有cosplay比赛呢。。CF赞助的。。
只不过我最后两天是没去的啦~

2 条评论:

  1. 你的小說遲些可以當嫁妝了。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啦。。。我的是小儿科而已,我从去年才开始买书罢了。。。A,K,天他们才强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