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2011 回顾篇

呃呃呃。。距离2012年已经不远了啊啊啊啊。。
对于2011年的回顾。。嗯。。现在来说一说吧~

今年到底做了什么呢?经历了什么呢?
嗯,我觉得我做了最多的事就是花了很多钱,很多很多。。

旅游篇:
今年去了韩国,而且还是全家一起去,呵呵,人生第一次全家坐飞机旅行。
这真的是个很贵的旅游啊,因为年尾要开始供屋子,迟点应该没有什么去旅游的了(才怪!)
所以就狠狠地出一笔,很重本,吐血那种,我今年花红都用在这里了,有五千多这样。
太厉害了啊,可是是个不错加不完美的旅游,为什么呢?因为我竟然该死的在旅游前生病,旅游中就一直伤风喉咙痛。。可以说是个糟糕的旅游啊,不懂第几天竟然就发冷发热,那个晚上真的超级无敌难熬啊!!!悲催啊啊啊!!!
所以最贵的一次旅游也是最悲惨的旅游,玩得一点也不尽兴,食物吃到不豪爽。。所以韩国有机会一定会再去。
当然下次去前提是会韩语,要不然不打算去。。因为下次去最好就是自己去,不要跟团,跟团走不多的。

然后我竟然去新加坡两次,去死~!!干嘛去这么多次,第二次因为不懂要怎样拒绝同事,就答应了。。
第二次的新加坡之旅只不过是去环球影视城罢了。。然后住的地方我觉得打死我都不住第二次。
新加坡长时间内真的不想再去,反正都没有什么好走的。。
我只想再去台湾~!!!然后最大的目标是日本。。(呃,这是回顾,所以不多讲了)

书籍篇:
哇老,我今年真的花了一大笔在书本小说诶,好恐怖,上千了。。
都是特殊传说的错,本来不打算大手笔败整套的,因为作者护玄大和出版社闹僵,威向在2012不能再出版。。
啊啊啊啊,那时怕再也买不到了,就没想这么多就买了,想不到现在会出新版,然后是盖亚出版,我要晕了,我喜欢的出版社盖亚诶。。然后新版会加少少新的内容,我真的想撞豆腐死。。我不知道,新版等新版出来再说吧。
买了很多,噩盡島2,月与火犬,魔法师的幸福时光,各种各样的。。
今年都去了三次书展诶,我怕了书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
在博客来也买了不少,好贵的邮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

学业篇:
开始拿ACCA,所以又是一笔花费。。
会员费,上课费,考试费,考试豁免费。。一堆。。幸好考试豁免费父母帮忙给,要不然我等着吃草了。
只不过我该死的,考试准备期间竟然没有好好地读书。。请了这么多天假也是白请的,脑袋一直想看小说。。
我我我我我。。我有预感自己会肥佬啊啊啊啊啊,呜呜呜呜呜。。。TAT

工作篇:
在我现在的公司已经一年半了,可是我发觉我好像有学到东西,但是又好像没有。。
我每次做工都很准时放工,其实是算好还是不好。。我很怕养成这种习惯对将来如果工作需要天天OT时,自己会适应不来,不懂。。想明年有机会的可能会换工吧??不知道呢。。我还没考虑清楚。。
可是我很喜欢我这间公司的工作环境,同事们都很好很好。。会让人不想离开。。
但是我隔壁的位子还是空了,走了两位。。。呜呜呜呜。。。不要走啊~!!

对了,今年公司还有公司旅游呢。。。不错不错,很开心的旅游。。第一次和同事一起去旅游。。
很同事之间的互动很喜欢。。有时有一起庆祝生日啊。。。有时还有一次出来唱K打保龄球。
但是今年真的有几个同事离开了。。难过ing。。

生活篇;
发现自从开始做工后,每次出街都花很多。。尤其是在吃方面,每次想难得奢侈一次,其实是奢侈很多次。。无语中。
然后和咖啡也喜欢买星巴克,我真的。。。这种贵族咖啡,我竟然有一个月是喝了四次诶。。心痛。。
但是很好喝,最近有点咖啡上瘾啊啊啊,一直很想喝,不得了。
做工时有时午餐也是吃到很贵,唉,出街真的一定花钱。。而且今年我又换了电脑和手机。。
对于手机我好后悔,我不应该这么快买,我现在非常想换啊啊啊。。。很烂诶。
我很想买Samsung S2~!!!可是这个好贵。。泪飙。
陪伴了我三年的电脑突然间坏掉。。不是hardisk坏掉。。所以照片拿得回,要不然会哭死啊啊啊啊。。
买了新电脑,这次不会想之前那样通宵开着了。。要好好对待它。。

年尾这样开始供屋子,在自己没什么储蓄之下,供屋子对我来讲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负担。。很重。。
我现在一半的工钱都给了屋子了,可是屋子是个投资,没办法。。真的很想找parttime来做。。
其实今年过得也没什么。。就做工,然后回家。。回家会做的事就是上网看小说,我发现我真的看太多小说,尤其是耽美小说,/////,看了好多好多啊啊啊啊。。。不是好事~!!!!
我觉得自己最失败的就是说了很多年的减肥,竟然没有减到,反而增肥了。。我彻底地无语啊啊啊啊啊。。
肥了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因为下半年有了个考试压力,吃得毫无节制。。。

家人篇:
感觉今年一直都有和妈妈闹脾气。。。不知道。。哥哥也是。。有时真的很讨厌他那该死的牛脾气。。
不懂要说什么,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平安就好。。。
然后今年有个令我难过的事就是阿姨去世了。。。而且那个还是在几个阿姨中我比较亲近的。。
去世时,我们一家都在韩国,真的很抱歉很难过。。。

朋友篇:
这其实也没什么说的,只要大家一直保持联络,有时出来喝茶一下就不错。。
朋友要长期的保持联系才会长久的。。。我的朋友不多。。
但是我珍惜自己身边的几位好友。。真的很高兴有你们的陪伴。。
如果无法继续成为朋友有时会觉得很遗憾。。但是可以的话,每一位我都想保持下去。。

爱情篇:
这个真的无话好说,明年我会努力的。。。。(希望)

Cosplay篇:
今年可以说是没什么出席什么活动,有两个活动都是因为刚好有事而无法出席。。
只不过年尾的一定会出席咯,今年的CF难得自己玩得这么迟。。不错的体验,哈哈哈。。

×××
对于自己今年初制定的目标,可以说是很多都没有实现。。空谈而已。。
语文想搞好,可是自己一点实践也没有,一直拖。。不好啊,我的英文还是超烂的。。
日韩文想学,可是一点都没有开始。啊啊啊啊啊。。怎么这样。
想学做烘焙。。一开始兴致勃勃。。都最后不够资金,就卡在那边。。。
我的储蓄计划一直无法成功。。。真的花了很多很多很多钱。。我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月光族啊。
我不要做败家女。。只会花钱不会存钱。。。真的要适可而止。。

想寻找自己的兴趣,可是一个都没达成,我真的很想吐血。。。
我不懂啊啊啊,觉得今年也是过得一事无成。。一点成就都没有,浪费时间。。
道路还是灰朦朦一片,前途堪忧啊。


附上最喜欢的漫画『好想告诉你』的cosplay照片~~////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