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

腐味很浓的『Sherlock Holmes 2』

福尔摩斯,曾经在不懂是中学还是小学看过,啊啊,是中学。。那时的年尾假期闲着无事,一口气把四部看完。。
看得非常满足啊。。。想不到会出电影呢。。
这部电影的第一部没看完。。哈哈。。我下载了,还没看完。。
但是单看第一部其实就感受到里面的腐味。。所以这次第二部上映,二话不说就去电影院看。。
可是说是2011年最后一部电影吧,哈哈。。够纪念价值。

虽然进场迟了。。但是看着看着还是大概了解什么一回事。。
真的超级爆笑的。。。有时夏洛克讲话太快,真的很难抓到他在讲什么。。
第二集拍到不错呢。。尤其是中间在森林奔跑时,好华丽啊。。。拇指!!!
但是最吸引我眼珠的是里面的两位主角夏洛克和华生,好腐好暧昧。。。
想当年我看小说还很CJ,完全不认为这两位有什么。。现在成为腐女后,看着他们的互动真的看得心花怒放啊。。
好多腐味的爆点~!!!!

第一,华生和他的老婆结婚了。。夏洛克根本一脸落寞。。尤其是他在远处看着她们两位。。
我真的有『我的爱人结婚了,可是新娘不是我的错觉』,为什么啊啊啊啊啊??哈哈哈。。
只不过夏洛克在第一集真的三番四次阻扰华生结婚,哈哈哈。。夏洛克你真的好爱华生哦哦。。

第二,在火车上真的好多好多爆点。。
最主要的就是夏洛克毫不犹豫地把玛丽(华生的妻子)推出火车,超劲爆的~!!!
根本就是要把情敌趁机做掉,不除不快。。哈哈。。
然后华生整个人知道后傻眼,然后和夏洛克在火车沙发上扭打在一起,给我感觉好激情,鼻血啊啊啊。。
根本就是推倒,不行了。。鼻血不止。。
然后过后爬到别的隔间时,夏洛克叫华生躺下时,我也遐想联翩了。。哈哈哈哈。。
激战过后,夏洛克一时说漏嘴“relationship”,呵呵呵。。是不是暗示什么呢??
不错,你们是“relationship”哦哦哦哦。。我想腐女们看到这里,应该想大声尖叫了~!!

第三,夏洛克中途死掉时,华生真的好紧张好担忧好怕。。。
那时我已进自己脑补,华生对夏洛克人工呼吸了。。我真的没药救了啦。。。

第四,夏洛克和华生跳舞啊啊啊啊,一点也不违和,华生还说我以为你不要邀我跳舞呢。。心花朵朵开~~~好闪。
最后夏洛克和莫里亚蒂坠崖时,我感觉华生的心好像碎成一片似的。。/////
好好好。。不说腐点啦。。

这部不错看。。很紧凑。。故事张力十足。。剧情前后铺成。。
是有时不懂他们在讲什么罢了。。讲太快了,这个是我个人原因啦。。
这部剧一气呵成。。不会拖泥带水。。
夏洛克的女装真的很滑稽,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

虽然夏洛克和原著根本是180度的转变,可是这样的转变其实也不错。。
然后华生真的好帅啊啊啊啊,迷死我了。。华生很符合我想象的样子。。华生根本就是这个样子的。
不错看的一部剧,腐女更应该要看~!!!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