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两天之遥,Comic Fiesta 2011要来啦~!!

又是一年一度马来西亚最大的ACG活动的到来咯哦~~
在知道地点过后,就期待到现在。。哈哈哈哈~!!!
因为地点是我一直很希望CF可以在那边举行的地方哦。。
就是在KLCC会展中心Hall5~!!虽然只有一个hall,我想已经够了。。已经很大了。
希望这次会成功,但是目前我想一定比去年的地点好。。去年的,啊啊,真的不想去想。

看到CF在FB的page,哇,已经六千七百多人确定出席诶。。哇哇。。会不会到一万多人呢??
那么不是好多好多人啊啊啊啊。。。我一定会狂拍的~!!
虽然已经少看动漫,但是有点名声的我都知道的。。希望有小说的角色,不知有无。
尤其是是特殊,呵呵。。其实打算今年出特殊的,可是没钱,延到明年。
我两天都有出哦哦哦~!!!但是还没试妆和试装啊啊啊,主要是试妆,我化妆不太好。
一个角色还有一点要修改。。。看怎样。。明天开始赶咯。。没办法~~

期待看到噗友们的cos哦哦哦~~~XDDDDD

1 条评论:

  1. ....又沒得去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淚奔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