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

浮上来一会~

好怪的标题,呵呵。。
最近考试压力,我没什么心思发帖诶。。
上个礼拜终于看了最近的热门话题大作『那些年』,本来没什么打算看得。。
因为真的太红了。按耐不住,ok,去看吧,意外的发现真的不错,啊啊,我想写感想。。
考完试才写了。。呃,如果那时还记得感触的话。。

好久没有读书了。。好久没有考试了。。我很压力。。
可是又在那边清闲,我现在进度很慢诶。。下个礼拜就考了啊啊啊,请振作啊啊啊!!!
我要进入地狱式的备战啊啊啊!!!加油加油加油~!!!
不要再看小说,不要再追电视剧,呃,其实我只追一部而已。。就是『我也是花』,这部好看!!!
尹施允你真的很棒很帅啊啊啊,又再次爱上你了~!!哈哈哈~!!
小说,这几天在追目标系列。。好脸红好好看,哈哈哈。。
啊啊啊,我到底在做什么,我的读书呢!!!!抓狂ing~!!!

一考完试,就接近自己一直都很期待的活动了啊啊啊,CF啊!!
计划有点改变了。。第一天可能会出两个角色,第二天一个。。不知道啦。。第一天看怎样。。
我很怕我会累死,这次我想从早待到晚,我要把全部coser拍下来~!!!(妄想而已啦)
这次在KLCC啊啊啊,之前一直都想如果CF在kLCC不知多好,今年终于实现了,太好了~!!
可是两天的parking会贵死。。不知这次会有多少人出席呢。。会有几万人呢???哈哈。。
不懂这次CF的最多人cos什么呢??我想最多的就是Vocaloid吧,动画一定是黑执事,可能青驱?未来都市?歌王子?还有什么最近很红的。。不懂有没有罪恶王冠,哈哈。。这个蛮新的呢。

啊啊,回来回来,那个等考完试再慢慢想啦。。现在脑袋只可以是考试考试读书读书~!!!!加油,小米~!!

对了,前几天去染了头发,呵呵。。有点褐色这样。。哈哈。。还不错啦~~
虽然和我想染的颜色有点不同,但是还可以接受。。

还有还有,最近死命在听韩语歌~!!IU大赞啊啊啊啊~!!你和我,还有秘密~!!!好听,赞!!
WG的Girls Girls也是很好听~!!!!

哎呀,我沉回去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