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圣诞节快乐~!!!

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临了。。即代表距离明年已经不远了。。
是时候要写今年的检讨和明年的展望文了啊啊啊啊。。我不要检讨啊,我觉得很多东西我都没有达成。
彻底地浪费了一年。。。套柴九的话,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,我不小了啊啊啊。。。

回归正题。
昨天和朋友出去走街。。哇老,越夜越多人,昨天穿错鞋,走到我的脚板好痛啊啊,现在还痛,呜呜。
买了一些衣服,可是没有买到过年的衣服。。。T^T
吃了好料,哈哈哈。。我的money又飞了。。
虽然目前还是没有另一半一起过。。希望将来会有。。/////

不管怎样,祝大家圣诞节快乐~!!!! Merry merry Xmas~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