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

没有用功的后果

就是“肥佬”啦。。。

哈哈哈哈。。。
今天考完试,如果要问毕业的我怎么还有试要考,很简单,就是专业文凭咯。。
今年拿第一张。。从开始拿到现在,自己都没有什么用功,都不认真地看待。。
上课也没什么听。。准备考试的时候,脑袋一直放空和不专心。。
所以,今天一打开考卷时,我已经看见“肥佬”了。。

真的不会写。。我还能写得出字来,我真的觉得很奇特。。
只不过写出来的,不代表可以看。。因为我都不懂自己在写什么,怎么能够奢望考官看得懂。。
呵呵呵呵。。如果真的“肥佬”了,我一定要认真地去读!!下一次一定要及格!!!

因为考一次可不便宜啊,而且我才不要考太多次,我会哭死。。
下一次,一定要认真!!!
只不过明年可能要考两个咯。。啊啊啊啊。。头大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