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同伊 有感(5至28集)感动的重逢~~~

Photobucket

这次无论如何都要写感想!!!!!刚刚终于看到第28集了。。。
看到他们重逢真的要疯了~~~!!!XDDDDDDDDDDDD
整个28集就是同伊一直要和皇上见面,可是一直受阻。。搞到我心里纳闷死。。
幸好最好编剧终于让他们美好的重逢,要不然我一定不会放过编剧的!!!
那个重逢,真的爱死了~!!!可以说是同伊最经典的一幕啊~~
追寻着那个无法忘记的琴声,因而找到佳人,虽然有点戏剧性。。可是让我觉得很浪漫啊。。
爱死了~!!!我要尖叫~~~!!!(>//////<)

嗯,其实要写之前的感想嘛。。。我都忘了很多咯。。
但是我可以总结一下啦。。
从第5集开始一共发生了六个事件吧。
前两个是在同伊还是婢女时发生的。。
那时大妃还没去世,而想把张尚宫陷害出宫,那时同伊是和张尚宫站在同一阵线,所以都是同伊帮张尚宫解决了困难。
第一个是音变,过后就是中殿的汤药问题。。两个都是失败。
过后同伊就被张尚宫提拔为监察部宫女。
第三个事件是清国使者出使的事情。。张希载趁机和清国使节有秘密来往。。可是最后还是同伊截穿了。
那时同伊和张尚宫还没反目。

过后就到大妃被下毒,中殿被陷害而废妃事件,这次同伊终于和张喜嫔翻脸,成为了敌人。
这次同伊输了。。无法找到有力的证据,因而眼睁睁地看着中殿被冤枉地废除身份。
本来一切风平浪静。。过后在执行职务时,偶然让同伊发现资金的问题和张尚宫等人有关。。
决定把这个证据拿到手。。可是张希载却派人来刺杀同伊。。同伊最后重伤失踪。。
这个就是第五个事件。。最后就是最近这几集,同伊在益州看到张希载和清国官员交易。。
幸好同伊还是福大命大地逃了出来。。一路赶去皇宫找皇上。。。看到我都急死了。。
啊啊啊,最终二人终于见面相拥啊。。很开心~~~XDDDD

这部韩剧可以说是爱死了,很喜欢,真的真的很值得推荐~~~!!!
最近朋友一直推我看回之前放弃的韩剧。。呵呵。。我看情况吧。。这个我是绝对不会放弃的~!!(握拳)
很喜欢同伊和皇上的互动。。。肃宗真的很可爱啊,很喜欢,池珍熙真的非常适合蓄胡啊,帅毙了~!!
同伊很漂亮,一直都很喜欢韩孝珠,虽然她在一枝梅给我的印象不深,过后看灿烂就很喜欢她了,现在更喜欢。。虽然在同伊里她的演技感觉和灿烂差不多。。可是就是很自然~~~xDD
至于天寿嘛,哥哥咯。。。希望他可以一直像哥哥这样守护同伊,唉,裴秀彬啊,唉。。不懂该什么了。
在灿烂看到你都觉得难过,你注定是哥哥命了。
嗯,张喜嫔呢,我觉得李素妍演到不错。。张喜嫔是个很犀利的女子哦。。可是被权力蒙蔽了双眼的女子都是悲剧下场的了。。。她真的做了不明智的抉择啊,可是那时她真的别无他法啊。。唉。。
中殿我也很喜欢。。朴河善很漂亮,根本就是仁慈嘛,怪不得叫仁显皇后咯。。呵呵。。
徐大人有时还蛮英武的。。我也是很喜欢徐大人,哈哈。。
其实里面的主要角色我都不讨厌,都很喜欢。。

当然除了张希载,和那两个笨蛋父子。。
张希载一开始感觉给人好像深藏不露似的,看久了。。根本就是自大而已。。根本没用。
连一个同伊他却杀几十次都杀不成。。。每次以为计划成功就在那边喝酒了。。我觉得他只不过尔尔而已。
那个吴润虽然办事可能不太果断,但是我觉得他沉稳过张希载咯。。张希载这种人一定会被自己害死的。
在监察部里,我也喜欢那个郑尚宫和贞任~~雪姬也是,阔别了这么多集,最近终于又出现了呢。。
还有那两个掌乐院一直很照顾同伊的人,哈哈。。两个都笨笨的,一直闹出很多笑话。。哈哈~~~

不管如何,下一集就可以看到皇上和同伊一起。。同伊应该差不多要入宫的了。。。呵呵呵。。。
只不过那时一定会被张喜嫔整得很惨。。唉。。同伊要加油啊~~!!!XDDD
歌曲真的超好听的,OST到底几时可以下载啊。。。最近只是下载都两首而已,插曲和片尾曲。
请还没看的人快去看,正在看的人也继续看,哈哈哈。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