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

同伊29 评

刚看完~~ 其实有点意外这次首发好快哦,就一时兴起走去开PPS,竟然发现有29集了,不多想,立刻load来看,哈哈,我等不及下载了。。。所以没图给我截咯。。
这集也是很好看哦。。。同伊果然变成我每个星期最期待的电视剧啊。。。XDDDDD

肃宗告白了诶!!!我想同伊应该已经有点察觉肃宗对她的感情了吧。。嘻嘻。。
『你是我身体的一部分』激萌啊!!!(尖叫ing)
肃宗你真的好爱同伊哦。。。站在同伊角度想,就会觉得同伊你很幸福哦。。
只不过当站在张喜嫔和仁显角度想,呵呵。。这两个人就变成可怜人了。。
帝王家的恋爱就是这样了。。看了这么多后宫小说都懂这种原理了。。

当然这是韩剧。。韩剧和中国剧不太同。。。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中国剧的后宫会做到很复杂。。不懂啦。。我觉得韩剧在古装方面比中国剧拍得比较好。。至少剧情方面就不会太杂乱无章。。
嗯,其实我也不能评太多,呵呵,毕竟中国古装剧看不多。。算啦,各有特色吧。
在『同伊』,单看肃宗和同伊就让我很开心了。。。有点觉得同伊应该是要进宫的了。。
是有点怕同伊进宫了,会不会肃宗就觉得没新鲜感了啊。。 我想肃宗不会吧。。呵呵,很难说。
但是这部戏主角还是同伊,当然是同伊吃香一点,哈哈。。

张喜嫔看来是要下位的了。。仁显要回来的噜。。。期待啊~~~
现在我每一集都这么期待。。。最近越看张希载越觉得他真的不是做大事的料啊。。。只不过同伊感觉是他的克星,哈哈。。因为他一直要抓她都抓不着。。上次抓到她了,可是又为了世子的事而放了,如果他知道那几本书是假的话,我觉得他会气到吐血而死,哈哈。。 张希载这次是注定倒大霉的了。

天寿在这集也察觉到肃宗对同伊的心意,毕竟有点明显了。。然后他应该觉得同伊也是喜欢殿下的。。
唉,可怜的天寿,看来你真的是哥哥命。。 就一直守护同伊吧~~~
这一集,同伊和肃宗还有天寿都有在一个地方和他们个别见面。。我想同伊应该是含有不同的心情吧。。
一个是喜欢的人,一个是哥哥。。。
我觉得徐大人也觉得殿下对同伊。。呵呵。。真的真的太明显了啦。。 毕竟同伊只不过是个宫女,可是殿下却这么这么的关心,怎么可能不是爱啦。。哈哈~~~
说到徐大人,想不到那个演员竟然是王之男人的王上啊,说实话我真的没有察觉诶,如果不是看到贴吧里的帖,我应该都不会察觉到,因为太不像了。。就徐大人这么好人,很难和那个王上联想在一起~~~

期待明天的30集~~~
同伊终于醒过来了。。XD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