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看世杯 足球热

从世界杯开踢到现在,差不多每天都在为到底哪国进球而期待啊。。。
虽然我也不是很懂足球,可是还是会关注。。毕竟世界杯可是难得的四年一次诶。。。
我是觉得很可惜的是,我大学三年和世界杯错开啊,竟然是在我毕业后才开踢世界杯,真难过。。要不然和朋友去看,也很不错诶。。唉,怎么这样啊。。

现在家里没有Astro,我家的网路又很慢,然后TV1有没有直播,真的是可怜,没得看。。。
有些期待的赛事想看也没法子看,唉。。。都是TV1的错。。最好16强开始有直播吧,祈祷~~
有些赛事很爆冷呢。。好像昨天那场德国的,想不到德国竟然输了。。我看那些赌球的球迷应该会哭死吧。。
今天早上的英国想不到竟然又和局,怎么搞的啊。。。

这个月我想很多人追球都不用睡的了。。哈哈。。因为一定会有一场是半夜的。。
当然我还是会去睡觉,我才不要世杯一来就变熊猫。。呵呵。。。
每天报纸一定会有介绍哪个球队会怎样怎样的。。看看也蛮过瘾。。
嗯,不懂今天的日本会如何呢???既然我这么喜欢日本动画和日剧,当然是支持日本的咯~~~x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