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

怀念童年 Toystory 3

Photobucket

toystory这部动画可以说是让人非常的怀念呢。。。
所以我破天荒难得的走去电影院看动画电影。。。毕竟我根本不会在戏院看动画的咯。。。
但是我觉得toystory值得,呵呵。。因为这部真的很经典。。。

这部是最后一集就是第三部,是讲到Andy终于长大了。。要去学院,所以没什么理玩具他们。。
所以woody和buzzlightyer他们都很失落,以为主人不要他们了。。
过后他们就走去了一个Sunnyside托儿所,那时Woody就希望大家一起回去主人那边。。
可是其他人都决定在那边住,以为那边是个好地方,想不到那边有个独裁者。
过后过后就经历很多事。。。最后终于回到家了。。呵呵。。太好了~!!!

中间最好笑的是巴兹光年的西班牙语,哈哈!!!!XDDDD
笑到我要死。。哈哈。。其实整个电影都很好笑,真的很棒~!!!
不懂为什么看到那些玩具,就想到自己以前小时候也有很多玩具,呵呵。。只不过我的玩具也大部分送人了。。
童年真的很让人怀念呢。。。毕竟童年是最美好的。。呵呵~~

不管怎样,大家也去看看吧~~~~X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