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星期五

今年的夏季日剧~~!!!

嗯嗯嗯。。我现在的春季日剧看还没什么看呢。。呵呵。。
素直说实话我现在还看到第二集,却有点看不下去的感觉。。。
虽然有瑛太和树里,可是感觉整部给我的感觉不好呢,越看越有点不喜欢。。唉。
希望我可以把它看完吧,毕竟真的很久没有看到瑛太了。。
在戏里的在中嘛,唉,叹气啊,我觉得他演技还好而已。。有待加强吧。
新参者也是看到第二集,真的是啊,只不过这部很多演员所以我还是很期待的。。
可是感觉它每一集的戏路都一样的,都是一开始以为是和凶杀案有关线索,到最后都不是,反而解决了别的问题。。
最好它真的不要从第一集到第七八都是这样,我会干脆放弃的。。
至于不良男和眼镜女,这个我竟然看到第五,哈哈,因为很轻松很搞笑。。本乡戴眼镜很萌哦。。嘻嘻。
月之恋人我还看了第一集的五分一,就有不看的感觉了。。但是我还是会看了第一集再决定,可是不看的几率很大。

okok,说回正题。。。
这次的夏季会看什么呢????当说会看,其实也要等看了第一集的感想是什么才可以决定追或不追。。

1:彩虹闪耀夏日恋情
关注:松本润
很久没有看松本润的戏。。这部我比现在月9更期待啊。。希望不错~~~XD

2:震撼教师
关注:志田未来
除了志田妹妹,认识的还有速水重道。。。是部校园作品哦。。。
这次是诈欺师来做老师呢。。。师生主题真的永远演不烂呢。。。

3:自恋刑警
关注:生田斗真
生田你很久没出来了呢。。其实还好,只不过上一部魔女的审判自己没看而已,哈哈。。
很想看你像在Voice里演的那种角色。。轻松的。。太沉重。。我自己不是很想看呢。。
期待你的新戏~XDD

剩下的嘛,萤之光2其实有点想看,因为有向井理,可是第一季我没看过啊。。唉。。
向井理你怎么有做配角了呢。。你做主角的那部我真的看不下啊,所以希望你快点再做主角~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