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盗墓笔记 悬疑灵异谜团重重

Photobucket


说实话,我真的很意外自己真的走去看了。。
之前看到噗友们有一段时间都在看,然后一直都在大力狂推。。
那时我有想过看,可是就一直迟迟没有开始去看。。呵呵。。谁叫我最怕就是看那些灵异的小说啦。
根本不敢看啦。。看了凡人修仙传,很长的一部小说。。一下子不想看修真小说,就想转一下心情看别的。
终于就告诉自己,试下看盗墓笔记吧。。大家这么强烈推荐,一定有过人之处~~
上个星期五开始看,终于昨天看完第一季了。。。剩下的第二季,因为还在连载中,我打算迟点再继续了。

因为看的期间,真的有点压抑。。呵呵,剧情真的有点太恐怖了,对我来说啦。。
第一季总共分成六个章节,七星鲁王,怒海潜沙,秦岭神树,云顶天宫,蛇沼鬼城,然后就是迷海归巢。
每一章都有恐怖之处。。我是觉得恐怖指数是慢慢升级。。蛇沼那章蛮长的。。所以呵呵呵。
晚上还要死命让自己不去想盗墓的剧情才好安睡,哈哈。。看来真的是在磨练我的精神力。

其实我觉得整个盗墓笔记,就是一个很大的阴谋。。一个很大的秘密。
主角们都是在找寻这个秘密,或者是在隐藏这个秘密。。。
到底这个秘密最终是什么,我想只有作者三叔才懂吧,他搞了这么无数的谜团,希望他可以解得了。。
三叔说结局应该会是个悲剧。。也是。。主角本身就是一个悲剧了。。
一开始看时,我真的还以为就盗墓咯。。想不到本事这么单纯的。。果然够悬疑啊,要不然怎么会这么出名啊。

那些鬼怪真的有点恐怖啊。。尤其是那些虫啊,异类的东西。。。真的吓死了。。
因为它们的出场,都是很突然。。无端端就这么靠在主角身边,要命~!!尤其是那个禁婆~~
一开始还以为主角是个局外人,想不到他根本也是谜团的一分子,因为他的身份就是一个谜。。
他到底是谁呢??看了一些解密贴,很多人说他就是齐羽。
其实看他们的推论,我也这么觉得诶,因为吴邪在秦岭那边发的梦真的太玄了,然后在加上过后那个录像带里的他,如果他不是考古队里的一员,就有点说不过去了。。最大的问题是到底中间发生了什么??齐羽怎样变成吴邪的??
真的好多谜团啊,看到迷海时,三叔竟然是解连环,真的好不可思议啊。
然后闷油瓶也是,为什么又失忆了,听说第二季就会讲到他了。。迟点才看。
其实最后文锦去了哪里呢?她变成了禁婆了哦???闷油瓶是不是也是会变成禁婆呢?

唉唉。。等我追到最新才分析分析吧。。。现在想破头也没用。。其实我有点想等作者出完再追,虽然不懂何年何月,毕竟这种题材的小说,要花很多时间去慢慢构思的。。。因为一直追最新这样,真是让人追到好幸苦哦。。
好了,说道主角们嘛。。。最喜欢就是看吴邪,胖子,还有闷油瓶一起咯。。
哈哈,所以在海墓时他们三人一起,真的看得很开心。
秦岭时只有吴邪一人,看到有点无聊呢。。。然后秦岭这篇又怪怪的,这篇就好像很不真实似的。
过后云顶天宫,大家又聚首了,可是中途闷油瓶又跑路。。所以最后剩下胖子和吴邪。。
所以很喜欢胖子和吴邪一起,哈哈~!!!胖子一在就觉得很欢乐。。压抑的心情都会消散呢。
蛇沼嘛,闷油瓶有时在,有时又搞失踪。。真是服了他。。吴邪真的很担心他诶,他到底懂不懂。。
尤其是最后闷油瓶进入陨石里的时候,只有吴邪和胖子对他不离不弃,真是感动~~xDDD
最后终于一起杀出去了~!!!!

我想说的是吴邪真是福大命大,要不然他都不懂死了多百次。。当然这是主角的福利。。
是有点担心作者三叔的大悲剧是什么,难道就是吴邪懂了他自己的秘密,然后疯了??最好不要诶。
算了,现在只有期待作者大人快点写吧~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