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续篇,♡春马×健♡

Photobucket

这篇主要是说三浦春马和佐藤健~!!!
看了BM(Bloody Monday)后,大家一定知道他们两个被粉丝们配成一对儿了。。
我也因为这样,慢慢喜欢这一对,然后也有点喜欢佐藤~~XD

说到佐藤,我想不到原来佐藤的第一部戏『公主公主D』我有看诶,可是我没看完,因为看不下去。。哈哈。。太不能看了。。看几集我就想吐了。。。
会喜欢佐藤也有另一个原因,喜欢他出演『小咩的管家』的弟弟柴田,嘻嘻。。虽然我没看『小咩的管家』,因为看了漫画在前,女主角和演员完全不符合,真的让我看不下去。。。
但是BM真的好看,推荐第一部多过第二部。。第二部有点怪怪的。。虽然因为春马而看完,但是觉得第二部很多余。。

佐藤和春马是好友,又是同事呢,因为他们同属一个公司,两个感情很好呢。。嘻嘻。(>///<)
看一些他们的图片,真的很有爱。。只不过在BM里,我觉得藤丸比较受咧。。
实际上,佐藤有比较矮。。受的感觉比较大。。哈哈。。当然也不能这么说的。。
但是以下这个图,就比较确定佐藤比较受。。很小鸟依人啊。。真是的。。哈哈!!!!

Photobucke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佐藤的资料:
佐藤健(1989年3月21日-),是日本埼玉市岩槻区出身的男演员。为日本Amuse事务所旗下艺人。佐藤健是日本的一位新人演员,高中的时候在原宿被星探发现从而进入演艺圈。06年出演的电视剧《公主公主D》是他的首部作品,其后佐藤健因为主演了《假面骑士电王》而逐渐被人所知。08年佐藤健凭借《菜鸟总动员》而人气飙升,同年佐藤健与同事务所的演员三浦春马合演的《血色星期一》是大多数人认识他的契机。09年1月佐藤健与水岛宏、荣苍奈奈合演的日剧《我的帅管家》让佐藤健的人气更上一层楼。

取自百度百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