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推奴 第七集有感

刚刚才把第七集看了。。

只想说又错过了~!!!大吉和慧媛又错过了!!!
我晕,我很想看他们重逢啊,到底要等到几时呢??会不会十多集才见到啊??
感觉这集对感情很多铺垫呢,最后几幕的时候,是大吉背着雪花而太河背着慧媛,然后走的中途雪花跌了二胡大吉帮她拾起,同时慧媛却跌了石头。。
这这。。这是隐喻什么吗??


其实慧媛和太河一起也没什么的,因为太河这个人真的很好,一直很照顾她,我觉得太河已经有点喜欢上她了,可能不只有点,说实在慧媛只不过吹了几下口哨,他就拼了命地赶来了,不管怎样都要救她,根本就是很在意她。。
嗯,对于白虎我也是有好感呢,感觉他一直守护他的小姐,让我觉得很有爱啊。。
如果慧媛跟她也好,呵呵,只不过跟他的可能性是接近零吧。。慧媛对他没感觉啊,而且白虎可能报恩的心情会比较多,爱慕就不懂了。
在这集他帮她挡一刀让我觉得好感动哦。。他和太河感觉是同一型呢,都是守护的类型。

大吉嘛,其实我还是希望最后他可以和慧媛一起啊。。他们各自都思念彼此十年了诶,我真的很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啊,我相信大吉是真的很喜欢她的,只不过有可能会恨她毁了她的家庭。。不知道,我还是不懂大吉这十年苦苦找寻慧媛是因为爱还是恨,可是我想爱意是多过恨意。
对于雪花和大吉嘛,我还是希望不要在一起,哈哈!!只不过我觉得大吉的心满满的是慧媛,应该很难喜欢上雪花吧,感觉大吉只是当她是妹妹这样而已。。

对于黄铁雄,唉,明明心肠不是坏人,可是利益熏心,为了地位,关你神佛照砍吗?
真是可怜的人物,竟然娶一个自己不知长什么样子的女生,就只是为了成为左相的女婿。。
想不到他的妻子竟然是残障的,真的觉得这个人很可怜,有点觉得他一定是悲剧的。
我还以为他会还一命给太河,毕竟太河救过他诶,可是他没有,唉。。
竟然把太河的老师杀了,毫不眨眼的,太河为什么赶不及啊,每次韩剧都是这样。。

这集可以看得出有两派人马在追着太河,而慧媛也是有两派人马在追着。。
大吉和铁雄在追着太河,而白虎和那个女杀手就在追着慧媛。。
各别都有一个是要抓和一个是要杀的人,感觉这部戏会一直围绕在追逐吧。。
一边在追啊追,另一边就逃啊逃的。。
我真的很盼望大吉和慧媛的见面。。一直很想看~!!!!快点让我看啦~!!

这集慧媛一直袒胸露体,所以害到多海一直被批评,好惨哦。。
其实我觉得没什么啊,只不过露了肩膀,还有胸部一点,当然胸部的上方而已啦~~
因为一直被評击,所以这集出现马赛克呢,呵呵。。第一次在韩剧看到马赛克呢。。

明天看第八集~!!XD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