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JB & SG之旅 【美食篇】

拖了有够久,还没写感想。。。今天终于要写了。。
这其实是22-25日的事情。。那段时间我和朋友们一起去旅行,很开心哦。。
很感谢她们热情的邀约,那段日子很难忘~~~^^
我可能打算放多一点照片,呵呵,因为拍了不少。。这篇主要是食物咯。
我拍了很多食物的图片,喜欢拍食物哦,美食除了吃,当然也要拍照留念嘛。。

22/12
晚上在文慧家吃晚餐,吃火锅哦。。
不错,很好吃哦,汤很好喝。。吃到很胀呢。。
过后,大家一起玩麻将,哈哈,感谢大家教我啊,虽然还不是很懂,但至少不会一无所知,懂一点点咯。。其实也不会很难,呵呵。

23/12
早上一起去吃早餐,去吃点心~!!!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还不错吃哦。。那个香港猪肠粉好吃,可是没有拍到。。
吃到好饱,因为又有吃包,点心,还有猪肠粉。

然后就去这间吃午餐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面还不错哦。。蒙古鸡饭和奶油鸡饭,嗯,ok啦。。

Photobucket
这个呢,是在宽柔中学对面卖的烧豆腐。。嗯,好吃啊~~!!

接着呢。。。呵呵,讲到这个就好笑了~~~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说实在,我没吃过这个面啊, mi rebus。。从来没有,啊哈哈。。所以一吃真的好好吃哦。。本来和yoke jean一起吃一碟的,到最后叫多一碟,呵呵。。那时吃到真的超满足,而且吃到好饱好饱。。可是,想不到。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我们去隔壁换钱的时候,发现,咦咦咦!!!怎么又有一间啊~??!
过后,朋友立刻发现,他们推荐错误,他们曾经吃到很好吃的那间不是我们刚刚吃的那间。。。
噢噢噢。。最后我们还是有叫一碟,大家一起吃,可是那时我真的吃到好饱哦,但是还是有尝几口,看下有什么不同,蛮不错诶,很大碟,然后又便宜过之前那间。。 只不过算啦。。反正都吃了,没关系咯。。

Photobucket

还有在那边吃otak-otak,不错吃哦。。而且很特别,红色的呢。。

晚上,我们就去一条小小的街道吃,那边真的一整排都是吃的哦。。很香呢。。
朋友推荐一摊的蚝煎很好吃,赞!!真的好好吃,大家七个人马上把一碟扫清光,过后马上毫不犹豫的提议叫多一碟,哈哈。。另外一碟也是很快被我们吃完,真的很好吃,很香~!!!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
第一碟。。

Photobucket

一瞬间,吃完了。。而且很干净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这是第二碟。。。>~< 过后又去吃烧鸡翼,还不错。。肚子超胀的呢。。哈哈。。吃到好饱啊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24/12
今天我们就去新加坡咯。。自从幼稚园都现在都没有去过新加坡了,真的有够长久。。
这次主要去新加坡是感受那边的圣诞气氛。。

午餐在Bugis的一间food court解决。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朋友吃的菜头粿,其实忘记叫什么名了,应该是这个名字吧,哈哈。。有白和黑两种。。
然后还有碗仔糕。。。

Photobucket

过后这碟是我点的云吞面,那时看到很多人排队买,所以就好奇是不是很好吃。。
嗯,我觉得还好而已,可能我点的是用辣的关系吧。。所以普通咯。。

在路上走着的时候,看到很多人都吃雪糕。。好奇心作祟。。
我们也去买来吃了。。哈哈。。不错~!!

Photobucket

晚上我们回JB吃,也是在一间food court,蛮大下的。。
我那时没什么吃。。点了一碟香港猪肠粉罢了,可是这个没有酱好吃。。比昨天早上的逊色。。

25/12
早上吃文慧家附近的面包店里的面包。。。很好吃哦。。
只不过我竟然没有拍到照片,歹势!!!
它的芒果布丁蛮不错的。。。里面很多芒果哦。。。好好吃~~~yummy~~

过后就回家咯。。。

-----------
下篇就是介绍我们去的地方咯。。会有和大家的照片,照片也会更多,敬请期待~~~!!!
真的拍了很多照片,主要都是风景,哈哈。。一拿着相机,就不断地拍了。。呵呵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