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彼氏彼女的事情

这部动漫很久就知道了,在中学的时候朋友曾经借过它的动画,那时她借我的是广东版的,我看了觉得不错,只不过到后面有点让我觉得有点粗制滥造,因为动画里竟然有漫画的格式。。然后结局有点怪怪,虽然记得不太清楚啦,可是那时我看到的结局好像不像结局的。。。过后看完,我就没理它了。。

但是心里还是想至少要去看下它的漫画,拖了很久,在昨天终于扫完了。。哈哈。。。
这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少女漫画啊。。原本我以为只不过是普通的爱情漫画呢,原来它有更深入,更深的层次。。
除了表面上,还有精神方面的恋爱。。后面的剧情真的有点黑暗呢。。这是我万万想不到的呢。。
因为那时看动画没有做到后面,动画其实只是做到漫画前面几本而已。。
好像大概漫画五六本这样吧。。漫画总共有21本诶。。所以我昨天满厉害的,一次过从第六本杀到最后,哈哈!!!
看到我眼睛都痛。。因为我在电脑看啊。。。好伤神啊。。

男主角有马宗一郎的身世真的很黑暗很复杂,搞到中间有马的性格都要变扭曲了。。
幸好有女主角宫泽雪野陪着他。。很喜欢这样的女主角呢,就像太阳一样照耀别人。。
很喜欢这一对。。他们其他朋友的配对,我也很喜欢。。
好像真秀和他男朋友(忘了什么名),小翼和一马,我比较喜欢一马。。呵呵。。
然后十波和小樁。。理香,松弥。。
其实我很喜欢真秀这种女子,很有个性,啊哈哈。。我还蛮喜欢有个性的女生啊。。
如果从百合角度来看的话,喜欢雪野和真秀一对,哈哈哈。。。

如果从耽美角度嘛。。有马一定是受!!他和浅叶的配对不错哦。。
浅叶很帅啊。。我是想不到他命中注定的人是。。。(这个大家自己去看。。)
有马的爸爸伶司也是很帅哦。。他和哥哥总司的兄弟情,好喜欢哦。。
(咳咳)我严重跑题了。。呵呵。。
这部漫画不错啊,虽然开始画风不会很好,但其实也不会很差啦。。还可以看。。
后面画风就ok了。。我是想不到作者最后有画十六年后,想不到呢。。
每个朋友聚在一起真棒啊。。


大家一定要去看!!!推荐。。
我想很多人都看过了,毕竟这部作品蛮旧了的了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