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JB & SG之旅 【景点篇】=B=

干嘛一直在拖啊。。

在Danga Bay的景点。。。晚上很美哦。。因为很多灯,真的很漂亮。。。
在这里真的胡乱拍了超多。。其实在拍的时候发生一段丑事。。
那时我叫我的朋友帮我拍照,拍后面船的背景。。
因为我一直笑到很僵,唉,坏习惯啊,我很难在拍照时笑到很自然,伤心啊。。
所以就一直在那边拍脸,因为真的很僵,结果对面的马来人看到了在那边笑我,那时真的是很丑。。
所以我们立刻逃之夭夭了。。哈哈。。

Photobucket
这张我很喜欢,就是要拍后面的晚霞。。。

Photobucket
拍了很多张,这张应该没这么僵吧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摩天轮。。

Photobucket
漂亮的旋转木马啊!!好浪漫哦。。

Photobucket
一起合影~~

24/12
去新加坡咯~!!!
在这里等巴士。。。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这个景色很特别哦。。。喜欢呢。。

过境咯!!过境的时候超麻烦的。。走来走去。。好累。。
那时下雨啊。。下面这张是从巴士拍出去的。。
Photobucket

到了新国的MRT~~~阔别了十多年再次踏入这个国家呢。。。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MRT的地图。。^^

我们只去两个地点而已。。。
第一个是Bugis~~

Photobucket
Bugis Square..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过后就去Orchard~~
在这里整条街都是满满的圣诞摆设啊,真的很有圣诞气氛。。。
Orchard road真的超多人啊。。。
然后我看到三棵圣诞树哦。。。都很漂亮。。!!!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刚刚那棵圣诞树的里面,超美的!!!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路边的吊饰。。。

Photobucket
还有人cos罗马战士。。哈哈。。

Photobucket
巧克力圣诞树!!!我要吃!!!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最后一棵了!!
Photobucket
有很多蝴蝶在上面。。。

Photobucket
可爱的小羊羊。。

逛完,我们就搭MRT回去咯。。。过境那边等很久呢。。因为好多人啊~~
最后回到CitySquare,拍下这个电话亭。。因为很可爱啊~~呵呵。
Photobucket

隔天,
回家咯~~~
度过一个不错的旅行。。感谢朋友们~~!!
Photobucket

(终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