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对于IRIS的结局。。。


看到最后那几幕,我真的很想翻桌,这是什么结局啊!!!??!
虽然在看到后面时,贤俊这么慢地驾着车,然后胜熙在那边等待的样子,我就觉得有事情发生了。。一定是贤俊会发生事情。。。
果然啊,唉,为什么会给贤俊死掉啊,是特地的吗??
还是要暗喻Iris是个恐怖的存在。。得罪Iris只有死路。。

本来后面两人一副幸福的样子,想不到原来是悲剧,真是的。。
那么续集就不可能是李秉宪演了咯??难道要换男主角,所以要把贤俊弄死。。???
嗯,对于这部戏,我觉得值得一看,很棒,很震撼。。
只不过每一集都很多讯息,就感觉很复杂,每次看都要不断地想。。因为它一集就浓缩了很多剧情。。整体不错,虽然后面感觉有点仓促。。毕竟最后他们是边拍边做的。。搞到结局有漏洞。

强势的一部戏~!!!
对于感情部分,其实我还蛮喜欢贤俊和善华一起的。。喜欢善华呢。。呵呵。。
胜熙在后面剧情突然间变得很奇怪,害到我一直猜疑她是不是Iris的。。
想不到真的和Iris有关联,过后还有想过要射杀总统呢。。
对于贤俊和胜熙还好吧。。善华一直陪在贤俊身边呢,唉。。最后她帮他挡枪,我还以为她会死掉,还好没有,只不过她问是不是只有花而已,贤俊笑而不答,看着她的样子都觉得伤心。

男二思宇嘛,我真的从头讨厌他的后面,到死我才没有这样看他不顺眼。。
最后他还是变好了。。其实他是好人来的,可是选错了路,为了胜熙啊。。
死到很惨。。唉~~~
不管怎样,这套戏可以推荐给大家,好看啊。。
歌曲还不错。。一些啦。
只不过这部戏死了好多人呢。。呵呵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