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JB & SG之旅 【景点篇】=A=

哇,我又拖了。。不好意思。

22/12
Photobucket
出发咯。。在巴士上了。。我在这个巴士睡到颈都酸。。唉。椅子的关系啊。

23/12
宽中外面。。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然后就是宽中对面的海边,海边另一方就是新加坡了。。
真的好近哦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我都在分享照片啦。。 照片真的拍到太多了。。。
我们都在那边看海景咯。。其实还蛮晒的。。。哈哈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把我的相机Zoom到最远而拍的。。很喜欢我相机的zoom啊。。
Photobucket

小孩的裸体。。。
Photobucket

明星到访。。(大误!!)
Photobucket

不懂那边有什么东西呢??
Photobucket

来,大家望这里~!! 笑~~
Photobucket

过后,我们还有进一下免税区。。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接着。。我们有去一趟苏丹公园。。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样子都看不清了。。人太小了。。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本来还想去逛一下在公园里的日本亭,想不到却被赶了。。
因为那时候是公园要关的时候,伤心啊。。
所以,我走去拍了那个要赶我们的人的样子,哈哈。。。
Photobucket

晚上,我们就去Danga Bay。。。由于照片很多,这个留到下篇咯。。。

(待续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